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

2018-7-31 18:27|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4726| 评论: 0

摘要: 看过《仙剑奇侠传》的朋友应该还能想到那个只手遮天的拜月教主,在全剧中拜月教主的确很强但是还没强到无法收拾的地步。拜月教主当时的境界几乎接近了神的能力,当然还是有人能打过拜月教主的,这个人就是蜀山剑圣殷 ...
看过《仙剑奇侠传》的朋友应该还能想到那个只手遮天的拜月教主,在全剧中拜月教主的确很强但是还没强到无法收拾的地步。拜月教主当时的境界几乎接近了神的能力,当然还是有人能打过拜月教主的,这个人就是蜀山剑圣殷若拙。剧中的剑圣叫殷若拙但是在仙剑奇侠传游戏中的剑圣叫独孤宇云,我们说的是电视剧所以还是叫他殷若拙吧!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我们上面分析了拜月教主的法力已经接近了半神的境界,而剑圣殷若拙却已经成仙了。在蜀山里面修道的最高境界就是得道,得道的意思就是已经修成了神仙,在剧中的殷若拙已经悟到了什么是道所以已经成仙了。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那么酒剑仙的境界到了什么地步呢?其实酒剑仙的法术境界远远不如剑圣殷若拙,虽然酒剑仙的天分非常高但是他无法脱离红尘,酒剑仙只要往前走一步就能得道,但是他为了自己的女儿为了自己的爱人无法脱离凡尘。所以说酒剑仙的境界要比剑圣低好几个层次,在剧中剑圣只用了一招就打败了酒剑仙。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当时的剑圣和酒剑仙为什么不连手打败拜月教主呢?以剑圣的修为足以打败拜月教主,如果再加上酒剑仙的话打败拜月教主可谓是轻而易举。其实剑圣不是不想去打败拜月教主,因为蜀山的规定不能这样做。蜀山有规定,除妖降魔可以但是不能用法力去伤害人。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说到底拜月教主还只是一个人,他不是妖魔鬼怪,因此及时剑圣法力再高强也不能出手。如果凭着酒剑仙一个人他是打不过拜月教主的,酒剑仙曾经尝试去说法剑圣但是剑圣心中一直在坚守着自己心中的道。
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和剑圣为什么不联手打败拜月教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