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2018-8-2 18:56|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548| 评论: 0

摘要: 唐嫣在娱乐圈也算得上很低调了,保持每年出一两部戏的频率,现在的作品越来越让人喜欢。平时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带着很甜的笑容,演戏的时候却是一丝不苟。在圈里的人气也是蛮高的。还有唐嫣的逆天大长腿,真的让人望 ...

唐嫣在娱乐圈也算得上很低调了,保持每年出一两部戏的频率,现在的作品越来越让人喜欢。平时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带着很甜的笑容,演戏的时候却是一丝不苟。在圈里的人气也是蛮高的。还有唐嫣的逆天大长腿,真的让人望而生羡。都说唐嫣就是娱乐圈里行走的身高测试仪,在她身边站着的人高矮立现。所以她有时候出席活动都穿平底鞋或者很矮的鞋跟,却也依然藏不她的光芒。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唐嫣在拍了《克拉恋人》之后代言了通灵珠宝,珠宝会显得贵气但是戴的不好就会略显俗气。看唐嫣戴上珠宝之后,有种仙女下凡的感觉。唐嫣的无官看上去很让人喜欢,无论是甜甜的萌妹子还是霸气的御姐风,她都曾尝试过,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唐嫣,自然也是没有让爱她的人失望。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最初的一眼紫萱,便让我们永远无法忘记一个女娲后人的悲伤和刻骨铭心的爱情。在仙剑里面,唐嫣饰演的角色有三世,从最开始的活泼可爱,对爱情充满憧憬,笑起来整个宇宙都能甜到融化,到第二世已经对爱情没有太大的执着,但是为了自己没有完成的愿望依旧去努力,第三世她还是没有和爱的人在一起,但是为了天下苍生她放弃了。这三个角色挺难把握的,但是无论音容笑貌还是角色心态她都能把握好,把最好的三世感情呈现在观众面前。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唐嫣的现代剧把握的也不错。前几年上映的《何以笙箫默》中的女主赵默笙就是唐嫣来表现的。在这里前期的状态是被生活摧残不高兴却不得不继续生活的那样我们看到了,对男主想爱又不敢爱我们也看到了,这个角色的表演让编剧大大表示十分满意。并且在片场唐嫣对大家也是很好的,和大家对戏的时候很认真严谨。唐嫣对待自己的角色都会很用心,也许是早期接的戏类型相似,现在已经转型出演各种不同的角色,这种突破自己的行为值得学习。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还有唐嫣的古装扮相真的很甜,在和霍建华一起出演的《金玉良缘》中的可爱性格让观众喜爱。这一部戏还是霍建华邀请她出演的,在娱乐圈她的人缘非常好,很多人都喜欢她敬业的精神。她自己对角色也是有认识的,想要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看到角色的灵魂。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唐嫣的古装也不仅仅是可爱那么简单,她后来演了一个很御姐很聪明的女主角,就是《锦绣未央》里面的李未央。在这里她一路破案解决问题,还和罗晋饰演的男主角有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恋。唐唐和罗晋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合作了,并且还因戏生情,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共同出席了跨年演唱会等活动,二人的感情很甜蜜。

仙剑第一眼,未央再相见,她一直在进步

唐嫣的努力一直都没有变过,因为观众不想她每次的角色比较像,她就突破自己,演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塑造了很多的经典。她的性格一直很单纯可爱,在娱乐圈中从不曾改变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