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奇侠传》将开拍电影版,主角却不是胡歌

2018-8-4 14:13|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19| 评论: 0

摘要: 对于《仙剑奇侠传》,可以说已经是一部金典的作品,在八零后九零后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胡歌作为仙剑一系列作品的主角,可以说已经默认了,也因为他出演仙剑才有了古装王子的称号,03:12他的演技可以说是让 ...

对于《仙剑奇侠传》,可以说已经是一部金典的作品,在八零后九零后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胡歌作为仙剑一系列作品的主角,可以说已经默认了,也因为他出演仙剑才有了古装王子的称号,

《仙剑奇侠传》将开拍电影版,主角却不是胡歌,你还会去看吗?

03:12

他的演技可以说是让人佩服,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他都能够拿捏到手,能够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给观众,而且胡歌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他拍戏不用替身,自己亲力亲为,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实力派演员,当然也是颜值派的VIP,他可不是小鲜肉那样的,而是真正男人的演员类型。

《仙剑奇侠传》将开拍电影版,主角却不是胡歌,你还会去看吗?

最近,台湾的大宇资讯宣布正式进入筹拍阶段为了电影版的《仙剑奇侠传》。同时动漫电影也将开始筹备。

这是要有一波大节奏。不过据悉主角不是胡歌,更没有刘亦菲,不知道最终的效果会如何。

《仙剑奇侠传》将开拍电影版,主角却不是胡歌,你还会去看吗?

少了胡歌的出演,神仙姐姐的出演,你还会去看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