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

2018-8-21 14:52|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566| 评论: 0

摘要: 《仙剑奇侠传》让胡歌成名,李逍遥、景天的形象让大家记住那个阳光帅气的胡歌。仙剑类的电视已经拍摄很多,轩辕剑、古剑奇谭、蜀山战纪。虽然很多但是最经典最受欢迎的还是胡歌的仙剑。《仙剑1》由胡歌、刘亦菲、安 ...

《仙剑奇侠传》让胡歌成名,李逍遥、景天的形象让大家记住那个阳光帅气的胡歌。仙剑类的电视已经拍摄很多,轩辕剑、古剑奇谭、蜀山战纪。虽然很多但是最经典最受欢迎的还是胡歌的仙剑。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网友:好期待!

《仙剑1》由胡歌、刘亦菲、安以轩饰演。《仙剑1》时没有所谓的特效,有的只有真真切切的景。相比于现下的仙侠作品,《仙剑1》就像是一个刚出道的孩子一样,要资源没资源,要技术没技术。拍摄仙《仙剑1》时,没有几个是名声大噪的人物。可以说基本上都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但是《仙剑1》还是很受欢迎的,即使是现在《仙剑1》也一样是经典。《仙剑1》是把好钢用到刀刃上。不想现在有了资金就是大部分都为了请几个流量小鲜肉来博眼球,但是却没有什么演技。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网友:好期待!

而《仙剑云之凡》都是一群小鲜肉:例如古力娜扎、韩东君等。《仙剑云之凡》刚开始的时候,受到很多人关注,因为有了这些流量小生。可是播出后就差评不断,甚至有人就弃剧。可以说《仙剑云之凡》把仙剑的整体水平拉低了。胡歌辛辛苦苦打下的仙剑地位就这样被云之凡给破坏了。甚至很多人都说没有胡歌,我就不看仙剑。这让原本打算拍摄的《仙剑4》也不得不推迟。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网友:好期待!

可是胡歌已经和公司解约了,胡歌也不打算一辈子只演仙侠类电视。如今古装、现代、言情、谍战胡歌都演,并且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伪装者》原是一部抗日电视剧,不过还是被胡歌的演技给吸引了,一部抗日电视剧就这样被大家接受,而没有被钉上“抗日神剧”的代名词。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网友:好期待!

原本因为胡歌不演《仙剑4》的原因,而对仙剑产生厌倦的人,听说朱一龙要主演《仙剑4》时,而重新燃起希望的火苗,网友纷纷表示好期待他的演出。朱一龙是一个实力派小鲜肉。《新萧十一郎》中连城璧一角证明了他演技不俗,《情定三生》中迟瑞的多愁善感让他小有名气。近期因为《镇魂》的热播,让朱一龙饰演的“黑袍使”而备受关注。

《仙剑奇侠传4》正在筹拍,男一号是他,网友:好期待!

如果由朱一龙来饰演,那么仙剑说不定会有起死回生的机会。不过朱一龙会不会出演还是一个未知的事情,但是有很多人希望他出演,相信仙剑公司也会慎重考虑朱一龙这个合适人选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