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3分钟带你看完《仙剑4》

2018-9-13 15:49|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27| 评论: 0

摘要: 巧遇韩菱纱主角云天河本是山中无忧无虑的野人,某天女主韩菱纱闯进了他的人生,在得知她闯入山洞是想打探剑仙的消息时,天河同菱纱一起进入他父亲的墓室。怎料,天河挥动手中的望舒剑就会毁掉了墓室。在菱纱的劝说下 ...

巧遇韩菱纱

主角云天河本是山中无忧无虑的野人,某天女主韩菱纱闯进了他的人生,在得知她闯入山洞是想打探剑仙的消息时,天河同菱纱一起进入他父亲的墓室。怎料,天河挥动手中的望舒剑就会毁掉了墓室。在菱纱的劝说下,他便与菱纱一起下了山

入世

刚入世的天河就像张白纸,什么都不懂经常惹祸,被菱纱笑话,天河在太平村中得了知父亲的身世,但村民对天河等人敌意很大,便只能离开村子在河边留宿,怎料风邪兽杀出,幸好此时慕容紫英出手,天河及菱纱从紫英的服饰得到了蛛丝马迹,便准备动身前往陈州。途径寿阳时,天河与父亲早年救下的妖族孩童柳梦璃相见。

前往琼华派

三人便一起相约前往琼华派,经过试炼后,三人成为琼华弟子。

初见玄霄

夜里,望舒剑异动,天河根据指引见到了被冰封的玄霄,两人交谈甚欢,四人主动帮玄霄寻找三寒器助其破冰。在清风涧见过二位长老得到线索后,便准备前往。

三寒器

四人在即墨解决了为祸一方的狐三太爷,从夏元辰手中得到了光纪寒图。炎帝神农洞取得了梭罗果。从居巢国的槐妖处得到了鲲鳞。四人在这次旅途中,内心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这次旅途都颠覆了他们人生观与价值观。

幻冥界

天河将三寒器给予了玄霄后准备离开琼华。没多久,梦璃出现,向他倾诉她的心意。随之,菱纱刚好找来,而梦璃却离开。就在天河和菱纱都摸不着头脑时,昆仑山一震,妖界出现,而菱纱突然昏倒。天河将她安置好,出门找梦璃。在卷云台,梦璃告诉他,自己是妖,来自于幻瞑界,随后穿过了结界。天河想强闯妖界把她带回来,却被结界妖气反噬身受重伤。

鬼界之行

天河等人去清风涧见两位长老,得知鬼界有翳影枝,可穿越大部分结界。天河一行三人去了不周山见到了衔烛之龙,因此机缘天河得了神龙之息,并顺利进入鬼界。取得翳影枝后,还在转轮镜台见到了父亲。天河从父亲处知道了琼华派的黑暗,玄霄也因此走火入魔。三人经冥河返回人间。在酆都,菱纱要为天河取后羿射日弓,天河十分感动,但更希望菱纱珍惜自己的生命。依照菱纱的心愿,天河取下了神弓,守护神句芒看出天河的资质,同意神弓认他为主。

变故

再度回到琼华派,进入幻瞑界见到了梦璃。通过法术,天河等人看到了玄霄反复梦见的当年情景以及幻瞑昆仑之战的渊源。就在此时,琼华派已攻入幻瞑界。天河见到玄霄与夙瑶,从玄霄的解释中得知了菱纱身体变差是因为她成为望舒的宿体,他非常愤怒但却无可奈何。玄霄看在天河的份上,放过幻瞑界,而天河依然无法释怀望舒的事。梦璃要留任族长,不能和天河等人回到人间。婵幽见众人依依不舍,便利用梦见樽创造了傀儡梦璃陪伴三人身边。梦璃想约定来生,天河不愿,希望19年后可以在昆仑山巅相见。梦璃不语。

终局

天河等人回到人间拜访清风涧二位长老咨询救菱纱的办法,不料,重光已死,青阳即将死去。青阳告知宗炼另留了手记。天河等三人回到青鸾峰搜寻手记找出办法。飞至琼华找到玄霄后,天河拔剑与玄霄抗衡。就在琼华飞升至昆仑天光时,九天玄女突然出现,表示代天授命,琼华的成仙之梦终破灭。天河以双眼失明的代价利用神龙之息和后羿射日弓的力量射落了下坠的琼华,免去了人间一场浩劫。

百年之后

百年之后,青鸾峰上,木屋边静静地立着一座刻有“爱妻韩菱纱之墓”的坟。站在悬崖边的紫英遇到了归来的梦璃。梦璃走向菱纱的坟,抚摸着立在墓碑前的望舒。天河闻声打开木屋门,与梦璃相见。

3分钟带你看完《仙剑4》

柳梦璃

3分钟带你看完《仙剑4》

韩菱纱

3分钟带你看完《仙剑4》

云天河

3分钟带你看完《仙剑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