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要拍电影了,那些年的仙剑热角你还记得几个

2018-9-13 15:52|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86| 评论: 0

摘要: 近日传出仙剑奇侠传要筹拍电影的消息,不少仙剑迷纷纷被勾起了情怀,表示期待极了。仙剑系列的影视剧经典又好看,可以说是大家珍贵的童年回忆之一,在仙剑系列的影视剧中你还记得几个热角呢。首先我来说说仙剑三中的 ...

近日传出仙剑奇侠传要筹拍电影的消息,不少仙剑迷纷纷被勾起了情怀,表示期待极了。仙剑系列的影视剧经典又好看,可以说是大家珍贵的童年回忆之一,在仙剑系列的影视剧中你还记得几个热角呢。

仙剑要拍电影了,那些年的仙剑热角你还记得几个

首先我来说说仙剑三中的男配茂茂,他是跟着胡歌演的男主景天身边的呆萌小胖子,一心一意为景天着想,最后为了景天忍痛割肉换粮食甚至付出了生命。要知道那场割肉的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呀,我当初还感动得鼻酸不已。

仙剑要拍电影了,那些年的仙剑热角你还记得几个

然后仙剑三中的龙葵,作为男主的妹妹,一直在和女主争宠。当年还小的我被龙葵时红时蓝的操作惊呆了,还暗暗评价,蓝色龙葵软软弱弱不讨喜,还是喜欢那个邪魅狂狷的红色龙葵,霸气极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龙葵是双重性格,用医学来解释岂不是精神分裂呀。

仙剑要拍电影了,那些年的仙剑热角你还记得几个

最后还有仙剑奇侠传中的林月如,林家堡千金林月如虽然刁蛮但心地善良。她陪伴着逍遥走南闯北,解救灵儿,虽然知道逍遥爱的是灵儿无法得到逍遥的回应,但仍旧无怨无悔的帮助着逍遥和灵儿。至今我仍记得月如看着逍遥和灵儿在一起时那落寞的身影。

自从传出仙剑要翻拍电影的消息,大家都揣着一颗忐忑的心,千万别拍毁了啊,这可是我们童年的经典,珍贵的回忆啊!期待大宇资讯能给我们带来一部好电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