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2019-4-11 13:38|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978| 评论: 0

摘要: 1.镇妖剑 (神界利器)镇妖剑是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中景天的武器,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也有出现。原本是景天前世神将军飞蓬的佩剑,因在新仙界与重楼战败而流落人间。镇妖剑具有震慑妖魔的神力,被奉为蜀 ...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1.镇妖剑 (神界利器)

镇妖剑是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中景天的武器,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也有出现。原本是景天前世神将军飞蓬的佩剑,因在新仙界与重楼战败而流落人间。镇妖剑具有震慑妖魔的神力,被奉为蜀山仙剑派的镇派之宝。

虽然游戏里镇妖剑不是特别强,单个人认为它是力量被封印或游戏里的主人公发挥不了它的威力

而飞蓬和重楼是目前仙剑系列已知最强人物,作为飞蓬佩剑,它理应第一~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2.魔剑 (局有纵横六界的神秘力量)

由景天前世龙阳以室女之血铸成,是一柄有生命的剑。可将仇恨、怨气转化成自己的威力,六界罕有匹敌。此剑跨越千年,与景天前世今生交错。魔剑是景天最钟爱的宝物,也与景天命运息息相关。魔剑在仙剑奇侠传四中也有客串。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3.4. 望舒,羲和 (可以网缚妖界,可见力量之大)

在《仙剑奇侠传四》中,羲和望舒分别被用为两把剑的名称。是琼华派长老宗炼凝结琼华三代心血,取得东海海底的沦波净石、天山冰池下的寒珞玉魄,再辅以西北大荒中的上古冥灵木,用了传说中的“百炼之法”,反复锻冶,无一次差错而成的两把宝剑。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5.磐龙剑 (逍遥配剑)

铸剑宗师欧冶子所炼宝剑,剑柄为龙头之形,剑身隐有青龙盘柱之气,锋利无比,剑长三尺九寸,重四斤零四钱;千年树妖木道人收集奇珍异宝时偶然见之,贮于神木林树洞。(武术+134 灵力+37 防御+8 身法+40 吉运+32)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游戏里无图)

6.七星龙渊 (够有名)

这把剑传说是由欧冶子和干将两大剑师联手所铸。 欧冶子和干将为铸此剑,凿开茨山,放出山中溪水,引至铸剑炉旁成北斗七星环列的七个池中,是名“七星”。 剑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是名“龙渊”。 此剑铸造的技艺固然精湛,但它的闻名还在于无法知道其真实姓名的普通渔翁:鱼丈人。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7.飞雯焕日 (紫英配剑)

仙剑奇侠传四游戏中的一种武器,练实为虚的至高境界,剑出鞘时,如长虹贯日,其情景端丽弗成方物。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8.摄天 (天河配剑)

剑身如有若无,出剑能引风聚雷,灌注雷霆之威。持有者若未修行仙术,将遭反噬而亡。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最左边那把

9.双龙剑 (灵儿持有)

双龙剑剑脊之上的龙纹因饮血而具灵性,化身成妖,为剑圣独孤宇云所降服,投入锁妖塔中。双龙的妖性在塔中为化妖水所化,双龙剑亦现出原形,较之从前更具灵力,终成神兵利刃。女娲后裔赵灵儿被困锁妖塔底,李逍遥入塔救人,得此剑后将其转赠赵灵儿,双龙剑从此为赵灵儿所有。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游戏里无图

10.木剑 (...不用多说了)

木剑是仙剑奇侠传中除了仙剑奇侠传二外每一代都有的道具,是男主角们用的第一把武器,而且对于一些剧情的推动有重大意义。从某些方面来说,木剑比那些神兵利器更有价值。

仙剑系列中的十大名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