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舒畅表示因《宝莲灯》错过《仙剑1》,她接到的是仙剑中哪个角色

2019-6-20 14:13|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084| 评论: 0

摘要:   有的时候,我们看到的电视剧,其实演员原定可能不是那些人,阴差阳错之下换了角色,又阴差阳错捧红了一些人。   多年前大火的仙侠剧《仙剑奇侠传1》,其实如今仍旧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仍是许多人的回忆。该剧也 ...

  有的时候,我们看到的电视剧,其实演员原定可能不是那些人,阴差阳错之下换了角色,又阴差阳错捧红了一些人。

  多年前大火的仙侠剧《仙剑奇侠传1》,其实如今仍旧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仍是许多人的回忆。该剧也捧红了主角胡歌、刘亦菲等人。但是曾经舒畅表示,自己错过了《仙剑1》。

  

  舒畅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自己因为《宝莲灯》而错过了《仙剑奇侠传1》,那舒畅接的是仙剑中的哪个角色,难道是刘亦菲那个角色?

  不过,舒畅表示,不是刘亦菲那个角色,应该是个女二号,但具体是哪个角色,时间太久舒畅也已经忘了。

  

  虽然错过《仙剑1》有些遗憾,但是《宝莲灯》其实也不差。舒畅在《宝莲灯》中饰演女一号“小玉”。不少网友表示,饰演女一号总比女二好吧。

  再者,《宝莲灯》这部电视剧,当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取得了9.1%的最高收视率,还获得“亚洲电视大奖”。

  

  

  

  《仙剑1》是经典,但是《宝莲灯》其实也是经典来着,不仅舒畅扎剧中的表现很精彩,饰演“沉香”的曹骏也有着出色的表演,虽然继该剧之后,曹骏渐渐淡出观众视线,但是跟女友蓝盈莹的甜蜜爱情还是让人羡慕不已的。

  剧中林湘萍的“丁香”以及颜丹晨的“嫦娥”也都是非常经典的角色,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颜值,都不输给《仙剑1》。

  

  除了《宝莲灯》,舒畅也还有其它的代表作品,例如《魔化手机》等等,虽然年纪不大,戏龄却不短,演技也一直都被观众认可的。

  

  

  你更喜欢《宝莲灯》还是《仙剑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