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1》大咖云集,认出彭于晏孙莉,唯独没发现“唐悠悠”

2019-6-20 14:14|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276| 评论: 0

摘要:   提到《仙剑奇侠传》这部剧,相信是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是很熟悉,毕竟这电视剧可是仙剑系列电视剧的开山鼻祖。所以说这《仙剑1》在很多观众眼中是的很有代表性的一个电视剧。除此之外,其实这节目还因为是有很多的 ...

  提到《仙剑奇侠传》这部剧,相信是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是很熟悉,毕竟这电视剧可是仙剑系列电视剧的开山鼻祖。所以说这《仙剑1》在很多观众眼中是的很有代表性的一个电视剧。除此之外,其实这节目还因为是有很多的大咖明星在里面,譬如刘亦菲和胡歌。

  

  那么提到刘亦菲和胡歌,这两人相信是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吧,毕竟这两人可是实实在在的高颜值演技派演员。而真不是吹,因为这电视剧是在9年前拍摄滴,所以说这两人颜值真的是处在顶峰。那么话说回来了,一部经典电视剧自然是少不了的其他大咖演员的啦,所以说除了胡歌刘亦菲外,其实《仙剑1》大咖云集,认出彭于晏,认出孙莉,唯独没发现“唐悠悠”。

  

  首先在剧中,彭于晏应该是很容易辨认出来,毕竟这个彭于晏在当年那可真的是风姿卓越,而且在剧中还算得上是很经典,也很重要的一个角色。毕竟在剧中,彭于晏和刘品言两人凄美的爱情感动了很多观众,所以说现在再去翻看这剧,也是很容易就认出彭于晏滴。

  

  

  其次就是孙莉啦,作为黄磊妻子,孙莉自然是备受关注。但是大家看到孙莉,想必也是很眼熟,真不是吹,这孙莉在剧中扮演的是青儿。而且在剧中,这孙莉的气质很典雅,出场方面也很让人意外,加上当年她的高颜值,也是很容易被观众认出滴。

  

  

  那么在看了这彭于晏以及孙莉外,其实还有邓家佳,这回想必是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没有很多印象。那提到邓家佳,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但其实在当年这剧中,邓家佳科室扮演的是黑娘子,因为是配角,加上造型太雷人了,所以说导致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没有很大印象的,从而认不出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仙剑1》大咖云集,认出彭于晏,认出孙莉,唯独没发现“唐悠悠”。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妨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