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2019-8-14 09:11|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2666| 评论: 0

摘要: 杨幂演的每部剧几乎都能火,《仙剑奇侠传》就是众星云集,咱们今天来说的是另一部剧《古剑奇谭》,这里面也是众星云集,很多现在都成了流量花旦。1、杨幂杨幂一直以来都是流量花旦,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杨幂演的每部剧几乎都能火,《仙剑奇侠传》就是众星云集,咱们今天来说的是另一部剧《古剑奇谭》,这里面也是众星云集,很多现在都成了流量花旦。

1、杨幂

杨幂一直以来都是流量花旦,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谈判官》、《翻译官》等,杨幂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带火了很多部电视剧,带火了电视剧中的男主,她的成功之处还在于是一个尽心的老板,她旗下的艺人在娱乐圈也是比较有名的。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2、李易峰

这部剧中的男主李易峰,现在的李易峰更是成为了国民男神, 李易峰携手杨幂拍摄了电影《怦然星动》,剧中二人修成正果,也算是圆了《古剑奇谭》的遗憾,代表作有《盗墓笔记》、《麻雀》、《青云志2》等。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3、迪丽热巴

热巴现在都很熟悉了,不得不说他这两年发展得真的太快了,那个时候 热巴 还只是跟在杨幂身边的一个小配角, 而她在《古剑奇谭》里饰演的是小师妹芙蕖这个角色,虽然那时候的热巴没什么人认识,但她依旧凭借着颜值和古灵精怪的角色圈了很多的粉丝,而如今的热巴真的是开挂一般的发展呢,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女神。之后迪丽热巴再接《克拉恋人》以及《漂亮的李慧珍》等戏,更是拿下了金鹰女神的奖项。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4、陈伟霆

他出演大师兄这一角色,其实在这之前从未听一直在香港发展,通过这部作品让内地的演员认识到了这个酷酷的明星,而在之后他更是出演了《老九门》,也是为他积攒下了很多的人气。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5、郑爽、马天宇

郑爽所饰演的襄铃在这部作品中让人感觉他算是本色出演,并且把这个小狐狸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感觉十分的可爱。而这几年郑爽虽然是越来越放飞了,可她的人气完全没有降低呢,而且主演的电视剧依旧有很高的收视率呢!郑爽和马天宇不仅一起拍摄了《美人私房菜》,如今热播的《流淌的美好时光》也是他们的合作作品,可以说他们二人的发展前景也是十分美好的。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6、乔振宇、钟欣桐

乔振宇饰演的坏人欧阳少恭温润谦和,是一位执着的千面郎君,却让人恨不起来,《古剑奇谭》之后,乔振宇深受观众喜爱,近些年却少有活动。 钟欣潼饰演的巽芳原是美丽漂亮的蓬莱国公主,亦是欧阳少恭的妻子。她为了抵抗天灾保护自己的子民耗尽功力迅速老去美丽容颜尽失,只能化身寂桐陪在少恭身边。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7、张檬

张檬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方兰生的姐姐,人设讨喜又结局惨烈,让人很是心疼,剧中扮相也是很好看的,不过之后的张檬仍是执迷于整容,却没有收获好结果,至于今天,也不温不火,可以说张檬的行为是自毁星途的。但是她现在也是取出了假体,相信她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古剑奇谭》里的他们你认识吗 ?

8、戚薇

戚薇,她在剧中饰演叶沉香,她是自闲山庄的大小姐,在这部剧里戚薇的扮相还蛮清新甜美,和她以前的风格是很不一样的。她的女儿小lucky也是很可爱,被称为是戚薇的翻版。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美人心计》等。

大家还记得《古剑奇谭》里还有哪些较火的明星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