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攻略 查看内容

仙剑奇侠传3D回合雨落云归 唐雨柔有多强

2016-9-23 14:06|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290| 评论: 0

摘要: 仙剑奇侠传3D回合雨落云归,唐雨柔有多强。在仙剑奇侠传3D回合里,唐雨柔是一位温文尔雅、有着魅力容貌的美女。那么,唐雨柔有怎么样呢,是不是花瓶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1.人物简介青荷镇唐府大小姐,净天教 ...

仙剑奇侠传3D回合雨落云归,唐雨柔有多强。在仙剑奇侠传3D回合里,唐雨柔是一位温文尔雅、有着魅力容貌的美女。那么,唐雨柔有怎么样呢,是不是花瓶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1.人物简介

青荷镇唐府大小姐,净天教无天尊者唐风的女儿,蜀山七圣中草谷居士的嫡传弟子。幼时曾遭意外,借女娲血玉之力得以续命二十年。唐雨柔是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外柔内刚、善解人意、内敛含蓄且具有悲悯之心。看到他人生命垂危,会出手帮忙,甚至动用得以续命的血玉碎片,哪怕是以牺牲自己的十天寿命为代价。在上苍木山摘凤鸣草时遇到魔猿袭击,恰巧被姜云凡所救,后又因姜云凡在阻止上官雅向她提亲时暴露了魔族身份,从而留书出走,跟随姜云凡一起前往折剑山庄,又和姜云凡以及好友龙幽,小蛮一起,揭开了净天教的往事和幕后真正的操作人。

2.人物技能

3.缘分技能

4.人物进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