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音乐 查看内容

那些年单曲循环的《仙剑一》神曲

2016-10-14 10:04|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486| 评论: 0

摘要: 《仙剑》系列一直是很多人的共同回忆,陆陆续续拍了很多部,但是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仙一,这部不管从制作到演员到配乐都算得上是良心剧集,其中的音乐基本上每一首都火到了烂大街的程度,歌曲本身的质量是一个原因, ...

《仙剑》系列一直是很多人的共同回忆,陆陆续续拍了很多部,但是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仙一,这部不管从制作到演员到配乐都算得上是良心剧集,其中的音乐基本上每一首都火到了烂大街的程度,歌曲本身的质量是一个原因,而开启仙侠剧集时代和一代人的共同回忆更是意义非凡,突然就想做一期仙一的内容,和大家一起重温一遍这些好听的歌。

JS《杀破狼》

风格独特贴合主题的一首片头曲,尽管JS后期并未能依靠影视剧歌曲大红大紫,但这首歌一直被众多人熟记,并且无数次出现在校园表演,ktv,十大歌手赛等多种场合,国民程度可见一斑。

阿桑《一直很安静》

杀破狼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 第一部 片头曲刘亦菲胡歌

这首歌其实就是月如的角色歌,听完很心酸的一首歌,阿桑的几首歌展现了她惊人的才气,确实是很令人惋惜。很多人都说这首歌就是备胎神曲,但是放到剧里说的话其实不准确,月如的立场和感情比大部分三角恋来的更让人心疼,能得到这样的爱,李逍遥确实三生有幸。

苏州郊外始情缘,从此想携共地天,伴君江湖无怨悔,锁妖塔底为情眠

胡歌《逍遥叹》

这首歌其实一直争议不断,但是不妨碍他成为仙侠剧里的经典,胡歌青涩的演唱,洒脱的词曲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古风仙侠】神曲,回忆的力量总是巨大的,当你听这首歌时想起的那些回忆才是这首歌特别的意义。

《仙剑一》胡歌《逍遥叹》,“曲终人散发花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与日争辉徒消瘦”经典的画面一幕幕,熟悉的旋律。

除了以上这几首,胡歌的六月的雨也是当时的巅峰之作!麦振鸿的配乐专辑,仙一的纯音配乐也是高级配置,《大地之母》《妖域》《拜月》等等全是珍藏级别的定制曲,所以由于版权问题这里没法放,大家可以在一些音乐app里找,或者重温一遍电视剧也不错= =

最近频繁地刷以前看过的国产剧,可能也和现如今要找到一部各方面都制作精良的国剧困难重重有关,不论做什么,我觉得还是需要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向那些兢兢业业用实力说话的制作人员表达敬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