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范冰冰霸气回怼白百合:你以为谁都在意你?

2017-5-10 18:35|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869| 评论: 0

摘要: 近日白百合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前阵子刚和小鲜肉表演完一指禅,摸臀杀。最近又和范冰冰怼上了。事出原因是因为近日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而获得年度女演员奖。 但是在颁奖的时候,却安排了白百合。这也是白 ...

近日白百合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前阵子刚和小鲜肉表演完一指禅,摸臀杀。最近又和范冰冰怼上了。范冰冰霸气回怼白百合:你以为谁都在意你?

事出原因是因为近日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而获得年度女演员奖。 但是在颁奖的时候,却安排了白百合。这也是白百合经泰国出轨小鲜肉事件后首次在公众前亮相。

范冰冰霸气回怼白百合:你以为谁都在意你?

或许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潘金莲》本来打算是让白百合主演的,可是后来却被范冰冰给代替了,其中的缘由不得而知,两人对此早已结下梁子。那这就尴尬了,在颁奖的时候范冰冰也没有给白百合好脸色。范冰冰霸气回怼白百合:你以为谁都在意你?

为此憋了一肚子气的白百合在颁奖后的采访时说:某些人明明自己不干不净,偏偏学人做圣人。一根藤下的人不报团取暖,反而故作高深,趁机奚落于我。你是什么人,全国人都知道。其实白百何也不是第一个公开指出范冰冰成年旧事的人了,王思聪就撕了许多次范冰冰,甚至直言范冰冰没有演技,还破坏别人的家庭,全靠炒作绯闻才走到今天。

范冰冰霸气回怼白百合:你以为谁都在意你?

公开向范冰冰开炮的人白百合也不是首个。但是范冰冰也不是盖的,很快就回应:有些人,自己错了,却感叹命运不公。没事还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以为谁都在意她一样。我代表作品之多,多的你数不过来。

在娱乐圈,哪个光鲜的女星没有一个不堪回首的往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