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2017-9-28 11:31|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336| 评论: 0

摘要: 陈乔恩,一身红衣真的很酷,笑傲江湖里面的东方不败,常饰演偶像剧的陈乔恩演起古装剧来也是不错的。当时真的好喜欢这个角色的,仙剑里面的夕瑶,在扬幂众多作品里也只觉得这一个角色是最美丽与感人的。总觉得这个角 ...

陈乔恩,一身红衣真的很酷,笑傲江湖里面的东方不败,常饰演偶像剧的陈乔恩演起古装剧来也是不错的。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当时真的好喜欢这个角色的,仙剑里面的夕瑶,在扬幂众多作品里也只觉得这一个角色是最美丽与感人的。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总觉得这个角色太苦了里面温婉可人的卫琳琅,在里面,郑爽的古装扮相也真的很复古,有一种从古代图画里走出来的感觉。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刘诗诗,入选作品《白蛇后传》里面的尹双双。但那个时候的角色却都很美。这个角色古典气质浓郁,不知 道 被我 带 入过多少部古装言情剧中。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在这部剧里她的头饰和衣服算是最多的一位了。从少女到为情痴狂的妈妈,而这一个造型就是其中迷惑徐长卿的那一套,那种妩媚与多情,让人很是心疼。

那些让人心疼的古装女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