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2017-9-29 16:23|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897| 评论: 0

摘要: 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仙侠剧上线,但能被观众记住,获得好口碑的,少之又少.拾、仙剑云之凡豆瓣:3.7二十年前,魔尊姜世离被蜀山及四大家族封印在了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离魔尊彻底被女娲血玉净化的大限将至,魔尊将再 ...

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仙侠剧上线,但能被观众记住,获得好口碑的,少之又少.

拾、仙剑云之凡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3.7

二十年前,魔尊姜世离被蜀山及四大家族封印在了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离魔尊彻底被女娲血玉净化的大限将至,魔尊将再次现世。四大家族一直追寻着魔尊之子的下落,以绝后患。

狂风寨主义子姜云凡本只想做个好山贼,劫富济贫。但在面对凶险的魔族动物时,云凡展现出来惊人的力量。原来,他就是魔尊姜世离的亲生儿子。了解到事实真相的云凡决定用自己之力改变这一切,然而,谁也没有料到,当他冲破蜀山七星伏魔阵,拿到神器后,却面对了更大的难题:血玉一旦被破坏并提前释放出魔尊,唐雨柔就会因为身体内的血玉碎片的失效而亡。如果他不释放魔尊,父亲将会在囚禁期满时被血玉彻底消融。亲情与爱情,他无力取舍。

拾条鉴定:仙剑少了仙气,却多了江湖味,不过幽蛮CP不错。

玖、轩辕剑之汉之云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4.2

轩辕帝大败酋魔之战中,所持上古神器轩辕剑被震裂成两截,剑气也一分为二,千年后转世成为一对孪生兄弟朝云和暮云。两人因战乱自幼离散,后因缘际会,朝云为飞羽军首领焉逢,暮云则是铜雀军之神秘白衣,双方各为其主兵戎相见,全然不知彼此身世之秘,更不知因身蕴黄金剑气,早已成为酋魔残魂觊觎的对象!战乱、权谋、阵法、神兵、天赋使命的四位女仙、来历奇特的郡主耶亚希……围绕着这对孪生兄弟,瑰丽雄奇的故事长卷就此展开……

拾条鉴定:未看,暂不评价。

捌、择天记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4.3

身世神秘的陈长生,在襁褓之中被师父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传授道书三千卷。十九年后,陈长生得知自己六脉不通,命不过二十。计道人道周朝神都凌烟阁藏有上古神石,上或记载改命之法。长生遂决定下山一搏。因缘际会之下,陈长生抵挡住了种种势力的打压,迈过修行关隘,也结识了一生挚爱徐有容,以及少年天才唐三十六、妖族公主落落、妖族武将轩辕破这些挚友,在他们的帮助下,长生在强手如林的“大朝试”中拔得头筹。进入神石碑陵后,一夜观尽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动。谁曾想,这一切只是开始,随着天下格局的变动,长生发现自己已然身不由己地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

拾条鉴定:这部剧虽然改编的失败,但人设很好,陈长生虽然命途多舛,但却温润坚韧,女主虽然是圣女,但却不圣母白莲,反而有点暴力,男女主的感情非常清流,彼此信任没有半点狗血误会,还有国教学院的小伙伴也都很给力。

柒、秦时明月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4.6

战国末年,荆轲将儿子荆天明托付给了天下第一剑客盖聂,希望后者能够保护自己的儿子不遭残暴的秦始皇的毒手。盖聂带着荆天明一路逃亡,丞相李斯谣言蛊惑盖聂的同门卫庄,希望借卫庄之手,除掉盖聂。一路上,盖聂和荆天明结识了项少羽和高月等反秦能人志士,一行人最终来到了墨家机关城,这是他们最后的堡垒。很快,卫庄就带着大批此刻杀了过来,他甚至找到了墨家的死敌公输仇,想要一举拿下机关城。面对敌人猛烈的袭击,盖聂等人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吗?

拾条鉴定:虽然差评居多,但陆毅的盖聂,金晨的赤练,还有高渐离,卫庄,高渐离,机关城还是很还原的了。

陆、青云志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5.2

张小凡本是一介平凡的少年,在草庙村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一场屠村惨案让张小凡失去了父母和朋友,并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珍贵的嗜血珠。和幸存的好友林惊羽一起,张小凡来到青云门拜师学艺,他满心仇恨想要替双亲报仇,殊不知这盲目的戾气会领他步入歧途。

一眨眼入师门已经数年,可张小凡却一事无成,某日,他意外得到了法宝魂摄,哪知魂摄和嗜血珠融为一体,成为了张小凡最得力的武器。张小凡和陆雪琪等一行人结伴调查魔教下落,期间,张小凡三番五次救陆雪琪于危机之中,陆雪琪芳心暗许。之后,张小凡又结识了名为碧瑶的女子,两人情愫渐生,可是碧瑶的父亲是十恶不赦的鬼王,为了铲除青云门,鬼王设下了一个又一个圈套。

拾条鉴定:虽然诛仙拍的不好,但张小凡和碧瑶不错。曾书书,林惊羽,田灵儿等角色的扮相也不错。

伍、轩辕剑天之痕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5.4

陈国最后一个皇子陈靖仇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他在遇到了北方挞拔族二公主拓跋玉儿之后命运发生改变,为解救师傅陈辅和众陈国遗民被迫走上了寻找上古五神器报仇复国的道路。北周皇室后裔宇文拓与陈靖仇命运相似性格却完全不同,在红颜知己宁珂的帮助下他化身为“剑痴”,与靖仇和玉儿一起寻找五神器,随后他们又遇到了女娲之女于小雪,挞拔族国君张烈,6个人之间产生了复杂的感情纠葛。但是事情远不如他们想象中的简单,天之痕的出现使大家各具新的使命,谁才是真正的大地皇者?宁珂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拾条鉴定:腹黑宇文拓,霸气宁珂,神采飞扬的挞拔玉儿,这三个角色比较出彩。

肆、花千骨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5.9

花千骨曾经被长留上仙白子画所救,因此芳心暗许,长大之后,她千里迢迢前往长留仙山,想要找到当年的恩人。经过重重的考验和比试,花千骨终于成为了白子画的座下弟子,然而她并不知道的是,自己命格诡异,注定要成为白子画的生死劫,而花千骨和白子画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早已经产生了超越了师徒的感情。

拾条鉴定:花千骨的大火,除了出色的音乐,水墨画的风格,更多的应该是选了霍建华出演白子画,赵丽颖出演花千骨。

叁、古剑奇谭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6.5

在神秘莫测的乌蒙灵谷一个山洞内,封印着拥有强大力量的上古凶剑“焚寂”,传说这把剑足以令持有者杀戒大开。在“焚寂”的封印即将解除之际,一群黑衣人闯入灵谷,残忍剿灭了守护凶剑韩氏一族。韩氏子嗣韩云溪被紫胤真人所救,带回天墉城。失去记忆的云溪更名为百里屠苏,跟随真人学习剑术。时光荏苒,转眼八年过去,新仇旧怨以及体内蓄势待发的煞气让屠苏无法找到容身之地,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得选择下山。险恶江湖,逐渐找回记忆的屠苏四处寻找灭族仇人,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欧阳少恭、风晴雪等人邂逅。由此上演了一连串惊天动地的剑侠传奇……

拾条鉴定:颜值不错的一部剧。

贰、仙剑3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豆瓣:7.5

渝州城永安当的小伙计景天是个怀有大大梦想的乐天派,一日在集市闲逛时他遇到了堂堂唐门大小姐雪见。受到两人随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们二人“热闹而又尴尬”的相识了,成了一对欢喜冤家。随着雪见家族的剧变,二人阴差阳错的步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风之中,并结识了紫萱、龙葵和长卿等。虽然朋友相伴的日子非常快乐,但等待他们的却是更加惊险的前程和重大的责任。

拾条鉴定:胡歌,杨幂,刘诗诗,霍建华,唐嫣,在没有一部剧可以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即便他们没有仙剑1的十年之约,但依然让很多人念念不忘。

壹、仙剑一

豆瓣:8.4

——我李逍遥要做天下第一大侠,我要锄强扶弱,我要名留青史!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我林月如要让林家堡成为天下第一大帮,我是女帮主,然后再跟这个臭蛋争第一!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我赵灵儿要让所有南昭国子民永远幸福快乐!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我刘晋元要抛头颅,洒热血,帮当今的皇上匡扶大唐江山!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我唐钰不怕任何艰难,要跟我义父一样,忠心铁胆,保卫国家!

——我阿奴要天天开心,一生一世都快乐,天天开心天天吃!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逍遥:今日一别,让我们十年后再相见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十年之约是分界线,在这之后,所有人的命运都不可逆的走向了悲剧。因为太喜欢这部剧,所以每个角色都想搬上来。

这十部仙侠剧的排名,你赞成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