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唐人影视《仙剑》成就了胡歌, 却没捧红林更新

2018-2-3 10:35|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69| 评论: 0

摘要: 唐人影视《仙剑》捧红了胡歌,却没让林更新爆红唐人影视城出品过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等良心好剧。当年靠着一部仙剑奇侠传,捧红了自家艺人胡歌。在后来的剧就可着劲的用。少年杨家将,胡歌主演。天外飞仙,胡歌主演 ...

唐人影视《仙剑》捧红了胡歌,却没让林更新爆红

唐人影视城出品过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等良心好剧。

当年靠着一部仙剑奇侠传,捧红了自家艺人胡歌。在后来的剧就可着劲的用。

少年杨家将,胡歌主演。天外飞仙,胡歌主演。射雕英雄传,胡歌主演。

唐人影视《仙剑》成就了胡歌, 却没捧红林更新

唐人影视在早年间靠着自己制作的剧,捧自己的新人。捧红的新人,然后再出演自制的影视剧。

后来唐人也捧红过蒋劲夫林更新,刘诗诗等人。只不过由于唐人影视经济方面业务的生疏,导致大批优质艺人闹解约,纷纷离开了唐人。

当年林更新,靠着步步惊心走红之后,后面的作品没有持续跟上。

在轩辕剑中,林更新也仅仅饰演了一个男三而已。所以后来林更新也解约了。

唐人影视《仙剑》成就了胡歌, 却没捧红林更新

究其根本,还是唐人影视资源不够,自家的良心剧在自家不够分,造成一部分艺人后续发展显得很吃力。

对于那些演员来说,唯一的出路就是解约。

唐人影视曾经出品的剧口碑都十分不错,但近年来明显水准降低。

购买秦时明月的ip,翻拍的作品口碑很差。

仙剑云之凡最后拍出来,创造了仙剑系列最低成绩。

唐人影视《仙剑》成就了胡歌, 却没捧红林更新

所以说一个好的制作公司应该学习正午阳光,制作了琅琊榜的正午阳光选择专注于影视制作,放弃艺人经纪业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