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3》景天花楹合体了!胡歌郭晓婷久违同框

2018-3-17 15:42|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773| 评论: 0

摘要: 郭晓婷胡歌合影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女演员郭晓婷身边的工作人员晒出一张郭晓婷与胡歌的合影,引发网友集体怀旧。郭晓婷胡歌昔日合照《仙剑3》主演合照胡歌和郭晓婷都曾是唐人公司的艺人。两人曾于2009年合作出演电视 ...

郭晓婷胡歌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女演员郭晓婷身边的工作人员晒出一张郭晓婷与胡歌的合影,引发网友集体怀旧。

郭晓婷胡歌昔日合照


《仙剑3》主演合照

胡歌和郭晓婷都曾是唐人公司的艺人。两人曾于2009年合作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胡歌饰演男主角景天,而郭晓婷饰演女主角唐雪见的五毒兽——花楹。这次久违的同框合影让粉丝在此怀念起《仙剑3》。照片中,郭晓婷身穿红色外套,头发扎成马尾辫,青春可爱一如当年;胡歌则造型大变,中分头、络腮胡使得他增添了不少成熟魅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