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

2018-6-13 17:57|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742| 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喜欢胡歌,那么你一定看过许多遍《仙剑奇侠传》系列电视剧,我们知道《仙剑》系列拍过三部,它们分别是《仙剑奇侠传1》、《仙剑奇侠传3》,以及《仙剑奇侠传5》,其中前两部由胡歌领衔主演,最后一部胡歌并未 ...

如果你喜欢胡歌,那么你一定看过许多遍《仙剑奇侠传》系列电视剧,我们知道《仙剑》系列拍过三部,它们分别是《仙剑奇侠传1》、《仙剑奇侠传3》,以及《仙剑奇侠传5》,其中前两部由胡歌领衔主演,最后一部胡歌并未参与,纵观这三部仙侠剧的热度,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无胡歌,不仙剑”。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网友:纯爷们

《仙剑》系列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也有许多色彩鲜明的角色被我们深深记在脑海里,比如胡歌饰演的李逍遥,比如刘亦菲出演的赵灵儿,比如谢君豪演绎的酒剑仙,比如霍建华出演的徐长卿,再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魔尊重楼。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网友:纯爷们

魔尊重楼是《仙剑奇侠传三》中色彩最为鲜明的角色,爱憎分明的他与胡歌饰演的景天亦敌亦友,游戏中的魔尊是最强大的魔族,在他面对邪剑仙根本不值一提,不过在剧版《仙剑奇侠传三》中,编剧对剧情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魔尊重楼也变得无可匹敌,甚至被邪剑仙绑在柱子上,连头上的双角都被拔了去。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网友:纯爷们

虽说剧本的感动引起许多游戏粉的不满,可我们必须承认黄志玮演绎的成功,他出演的魔尊重楼霸气无比,在感情方面的细节刻画相当到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硬汉,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出演龙葵和刘诗诗和演绎雪见的杨幂都火了,唯独黄志玮销声匿迹,几乎听不到他的消息。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网友:纯爷们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6月10日他更新了自己的主页,可截止到6月12日下午4点,这条状态只得到了6次转发、26次评论,以及82次点赞,这与蔡徐坤等人动辄上千万转发相差甚远,这与的热度连一个普通的主播,或是网红都不如。

还记得《仙剑3》重楼吗?现在的他人气惨淡,网友:纯爷们

看到黄志玮惨淡的处境,有网友疑惑道:为什么刘诗诗杨幂都红了,他无人问津?感觉黄志玮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啊!有网友有些遗憾的评论道:主要是《仙剑3》播太早了,要是现在爆,黄志玮早就大红大紫了。还有网友希望黄志玮可以与胡歌回归《仙剑奇侠传四》,或许他可以出演玄霄,最后希望黄志玮可以实现逆袭,像他这样的娱乐圈硬汉已经不多见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