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仙剑一14年后,刘亦菲的颜值还是那么仙气

2018-6-13 17:58|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1006| 评论: 0

摘要: 拍仙剑一的刘亦菲略带有少女的婴儿肥,小脸圆嘟嘟,鹅蛋型的脸庞,再加上清纯的气质,穿起古装来特别有气质,让人觉得她是出尘的仙女。在剧中她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都演绎出少女的灵动,当得起“灿若桃花”。如今大 ...
仙剑一14年后,刘亦菲的颜值还是那么仙气

拍仙剑一的刘亦菲略带有少女的婴儿肥,小脸圆嘟嘟,鹅蛋型的脸庞,再加上清纯的气质,穿起古装来特别有气质,让人觉得她是出尘的仙女。在剧中她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都演绎出少女的灵动,当得起“灿若桃花”。如今大家一谈到有仙女的影视剧,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她。

仙剑一14年后,刘亦菲的颜值还是那么仙气

侧颜线条十分流畅,从额头到鼻子到嘴巴再到下巴,都十分完美。嘴到耳朵的面部是稍稍凹陷的,这样的面部也会显得人清冽高冷,嫩白的皮肤更是为了出尘的气质加分。

仙剑一14年后,刘亦菲的颜值还是那么仙气

最后这张校服照,你觉得她会是三十多岁的人吗?一件学生党们痛恨的蓝白校服,照样穿出乖乖女的气质,半扎半放黑长发,胶原蛋白满满的脸颊,扮演十几岁的高中生毫无压力,简直就是标准的“校花”女神。都说人靠衣装,漂亮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