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

2018-6-16 14:39|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47| 评论: 1

摘要: ​词:汉魂统帅唱:心然晚风拂帷裳 孑影无灯伴相离莫相忘 天涯两相望月如霜 并泪沾裳 浸湿单罗杉铃儿轻轻荡 声声入愁肠遥寄相思 远眺旧乡 伊人何方静夜阑 寥落微星挂天上不思量 自难忘 浊酒一杯慰情殇凭栏空对愁 ...

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词:汉魂统帅

唱:心然

晚风拂帷裳 孑影无灯伴相离莫相忘 天涯两相望月如霜 并泪沾裳 浸湿单罗杉铃儿轻轻荡 声声入愁肠遥寄相思 远眺旧乡 伊人何方静夜阑 寥落微星挂天上不思量 自难忘 浊酒一杯慰情殇凭栏空对愁 岁月尽成憾寒鸦秋雁携凄凉危坐思君为哪般秋水望穿 临风轻叹燕子不归 徒留情长历遍巫山沧海 看尽洞庭云雨枫落时 姻缘散梦回几转泪轻淌

“如果要牺牲的话,就让我来吧”

月如,为了那个又喜欢又讨厌的臭蛋,最终选择了退让,让他幸福。
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

仙灵岛上,李逍遥一见如仙子的是赵灵儿,忘了仙灵岛之后遇上的,是林家堡恶女林月如。灵儿像天上的仙子一样,那么的完美,让李逍遥觉得自己只有变得完美才能配得上她,所以新婚燕尔的时候,李逍遥对灵儿说,以后呢,我不再贪玩,不再胡闹,也不再跟其他的女孩子玩了,我要勤奋工作,养儿育女,这就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李逍遥了;林月如才是一个江湖儿女,有嚣张跋扈却内心善良,行侠仗义,敢爱敢恨。李逍遥和林月如更像是一对冤家,但是林月如面前的李逍遥是真实的,是不需要伪装的,他们走过风雨,经历了江湖生死。

李逍遥的梦想是做一个江湖大侠,行侠仗义,林月如才是逍遥梦想的最佳搭档,灵儿更像是那个需要逍遥哥哥一直保护的小妹妹,需要呵护与关爱。

李逍遥和林月如的承诺是一起吃到老,玩到老,对灵儿则是照顾她,关心她。

锁妖塔之后,林月如的香消玉殒,使得李逍遥失去了最初的那股吊儿郎当,更多的是失去了月如后江湖的无趣。

莫失莫忘铃,莫失灵儿,莫忘月如,这才是月如最想说的吧!
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逍遥臭蛋,莫失灵儿,莫忘月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rzxw03 2018-6-20 11:19
不忘灵儿

查看全部评论(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