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仙剑新闻 查看内容

演员阵容定位完毕,网友:没有他的《仙剑》我们不接受

2018-6-21 16:38|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625| 评论: 0

摘要: 提起《仙剑奇侠传》,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胡歌,不管是第一部里李逍遥,还是第三部里面的景天,都成了90后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个角色。门电视剧永远逃不过被翻拍的风险,仙剑系列计划过很多次要翻拍,但每次还没翻 ...

提起《仙剑奇侠传》,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胡歌,不管是第一部里李逍遥,还是第三部里面的景天,都成了90后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个角色。

演员阵容定位完毕,网友:没有他的《仙剑》我们不接受

门电视剧永远逃不过被翻拍的风险,仙剑系列计划过很多次要翻拍,但每次还没翻拍之前,就淹没在了大家的口水里面了,不仅没有借势老仙剑拥有一批拥护者,反而未播先被吐槽。

最近,有消息说,《仙剑4》即将开拍,大家对谁出演十分关心。据透露,《仙剑4》女主定为迅速窜红的迪丽热巴,这个美丽的新疆姑娘,男主则是当红小鲜肉王俊凯。而大家期待的胡歌,不会出现在《仙剑4》中。网友纷纷表示,《仙剑4》没有胡歌,就不是仙剑了。网友们也并不看好迪丽热巴和王俊凯的组合,就像是在《解忧杂货铺》中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人相差了5岁的原因,满满的都是姐弟感,并没有cp感。

演员阵容定位完毕,网友:没有他的《仙剑》我们不接受

《仙剑4》的剧情与之前已无联系,女主角韩菱纱是一个常年混迹江湖,有点小聪明,爽快大方的小姑娘。男主角云天河在剑术上天份很高,但对山下世界的一无所知,常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判断,闹过不少笑话

女二则是大家都等着她长大的宋祖儿,从小美到大的小哪吒,她饰演的是一个官家大小姐,端庄大方,通晓琴棋书画,聪慧敏锐,更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与柔美外表不符的决断。

演员阵容定位完毕,网友:没有他的《仙剑》我们不接受

对于《仙剑4》的开拍,大部分网友都持并不看好的态度,觉得现在的小鲜肉演技不高,还有人直呼小鲜肉不要毁经典。是不是大家都沉浸在胡歌的《仙剑》里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