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怀旧系列 回味一下当年给我们带来深刻影响的角色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696|回复: 0

回味一下当年给我们带来深刻影响的角色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8-22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仙剑六在市场上的失败仙剑系列的正统续作应该不会再有了借此发帖感慨一下隔壁的古剑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唉……


  想当年赵灵儿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呀


  受天命眷顾,女娲族裔与人类共生之女。自幼与世隔绝,宛若池中白莲的脱俗少女,跟随姥姥隐居仙灵岛修炼,躲避仇人的追杀。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灵儿的象征是莲花。


  一个如白莲般清丽脱俗的女子,身为女娲嫡系后裔,身负拯救苍生的使命。其父巫王为苗疆黑苗族国王,其母林青儿亦是女娲后裔,青儿本为大理白苗族大祭司,后嫁与巫王,世人尊称其为巫后。女娲族代代单传,故灵儿不但为黑苗公主,且是唯一的王位继承人,身份尊贵,当世无双。


  楚楚动人、小鸟依人般的少女,女娲族的后裔,自幼与世隔绝,宛若池中白莲的脱俗少女,因此养成了温柔体贴,与世无争的单纯性格,常常被人误解为仙女菩萨,跟随姥姥隐居仙灵岛修炼,躲避仇人的追杀。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自从遇到李逍遥后,一颗芳心便暗许在李逍遥身上。在与逍遥成亲之后而忘记她的日子里,仍无怨的爱着他;在知晓了女娲族的悲剧宿命之后,仍无悔爱了这一场。所幸她也是逍遥最爱之人。一个宽容、大度、美丽、清纯、可爱、善良的女孩子。外柔内刚,善解人意,纯净脱俗,恬静中有灵动,善良宽容但却不会盲目原谅恶人。外表温柔若水,内心却十分坚强。遇到困难之时,会选择勇敢的去面对。伟大博爱,灾难来临之时,为了苍生而毫不犹豫的选择牺牲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