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特别区 同人专区 胡歌刘亦菲十年之约破灭 仙剑奇侠传的情缘到此终结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649|回复: 0

胡歌刘亦菲十年之约破灭 仙剑奇侠传的情缘到此终结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5-4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仙剑奇侠传》是一代年轻人心中的仙侠经典,胡歌、刘亦菲、彭于晏、安以轩等人还在风华正茂时拍摄了这部电视剧,给我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最后时刻,胡歌刘亦菲等人定下十年之约,相约十年之后再次相见。如今十年之约已到,《仙剑奇侠传》电影版来了。
20160116075111104.jpg

  不得不说,《仙剑奇侠传》的十年之约是一种情怀,是这部仙侠剧给剧迷留下的一份期盼,可当这份期盼真的来临的时候,却发现这份情怀其实早已经变了味道。
  《仙剑奇侠传》是唐人影视出品的神作,十年之后翻拍成电影,作为唐人影视的一哥,胡歌继续担当男主角责无旁贷,但其他人呢?还能否回归呢?
  结果显然不容乐观。
  虽然安以轩已经确定回归,但与之而来的另外一个消息,则是赵灵儿的扮演者刘亦菲,已经间接表示自己不会参与拍摄电影版的《仙剑奇侠传》。
  没有了刘亦菲的《仙剑奇侠传》还叫仙剑吗?早先有传闻称赵丽颖有望顶替刘亦菲出演赵灵儿一角,即便是赵丽颖现在人气更高一筹,但原班人马中加入一个新面孔,多多少少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