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游戏杂谈 惊鸿一瞥即融入我心 盘点游戏里的古装美男美女 仙剑奇侠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807|回复: 0

惊鸿一瞥即融入我心 盘点游戏里的古装美男美女 仙剑奇侠传篇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10-15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剑奇侠传系列是由中国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宇资讯”或“大宇”)旗下发行的电脑游戏,“仙”代表本土自古的仙文化,像灵儿;“剑”代表剑侠,代表着勇敢的心,像逍遥。仙剑故事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七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一款经营模拟游戏、两款网络游戏和一款网络社交游戏。
  仙剑一之赵灵儿
  赵灵儿,国产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第一女主角。受天命眷顾,女娲族裔与人类共生之女。外表柔弱,内在坚毅的她,原本只是个与世隔绝,宛若池中白莲般的脱俗少女,自幼跟随姥姥隐居仙灵岛修炼,躲避仇人的追杀。直到遇到闯入仙灵岛求药的李逍遥,便再也躲不过卷入黑白两苗族的冲突纠葛中。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个人很稀饭刘亦菲所饰演的灵儿,单纯美丽善良。所以也相对的贴出了电视剧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一之林月如
  林月如,仙剑奇侠传女主角。江南武林魁首林家堡之大小姐,南武林盟主林天南独女,后为蜀山派掌门夫人。天资灵秀,聪敏慧黠,情深义重。与男主角李逍遥不打不相识,并在此后的寻人旅途中相知相恋。在经历过重重艰险和生离死别后,遥月二人终于携手而归共结连理,与高堂娇儿共享天伦。
  看了电视好不喜欢这个结局哇,我的灵儿啊。我承认我是遥灵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三之唐雪见
  唐雪见,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第一女主角。因在雪天被捡,故名雪见。性格活泼,外表强势,内心柔弱善良。出身唐门,虽为大小姐,却备受家族内部排挤欺凌,后离开唐家堡,与景天等人一同浪迹江湖并探寻自己的身世秘密。
  我肿么觉得杨幂和胡歌在里面所饰演的景天雪见很吵似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三之龙葵
  龙葵是仙剑奇侠传三女主角之一。古姜国公主,景天前世的龙阳太子的妹妹,跃入铸剑炉自焚,成为魔剑剑灵,后又分裂为两个:“蓝葵”和“红葵”;另外,红葵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是以小游戏方式出现。龙葵也在游戏仙剑奇侠传四中的一支线任务里以剑灵形式出场,陪伴着慕容紫英。龙葵真的算悲剧之一了。不管游戏还是电视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三之紫萱
  仙剑奇侠传三女主角,女娲后裔,饱受情爱煎熬之苦。与第一世恋人相遇时对方已经婚配,两人相爱而不能相守,第一世恋人郁郁而终;第二世虽结为连理,但紫萱不老不死,对方人生几十年匆匆而逝,也留有遗憾。这一世紫萱暗暗布局,不仅要让恋人长生不老,还要令自己摆脱女娲族宿命。她为了和恋人徐长卿长相厮守而刻苦修炼内丹、设计放走赤炎,甚至不惜封印亲生女儿60年。在面对为了天下苍生而牺牲自己的女娲族宿命时,她坦然献出自己封印锁妖塔。尼玛仙剑系列的主角就没有几个好下场。唐嫣的紫萱貌似比游戏更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一之李逍遥
  李逍遥,国产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男主角。小渔村中的店小二,由婶婶含辛茹苦抚养长大,在客栈中英雄好汉见多了,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义游侠,命带桃花,初闯江湖即与三名女主角产生一段难分难解的四角爱情 。想当年的胡歌那叫一个帅啊,把李逍遥的痞坏帅演绎的淋漓精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一之阿奴
  阿奴,白苗族的巫女,小小年纪就担任大祭司的职位,奉命出外寻找苗族圣女,初遇李逍遥便将他耍的团团乱转,毫无招架之力。外表一派天真烂漫,娇俏可爱,施用巫术毒蛊的手段却叫人毛骨悚然。对李逍遥一往情深,奈何逍遥已有所爱,只得默默伴随一旁。多年后,阿奴终于与逍遥再度相见,这个陪伴逍遥最多,给逍遥最多温暖的女子,终会让逍遥明白——一切风雪已经过去,而最爱他的人,一直在他身旁的不远处,从未走远。看到这个我貌似惊呆了,一直都以为阿奴喜欢唐钰小宝。话说和电视完全不同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二之王小虎王小虎,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的角色之一,是仙剑奇侠传的重要配角和仙剑奇侠传二的男主角。为人诚实、脚踏实地、正义感强。话说电视剧第一部木有讲到他啊,听名字就觉得人很憨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二之沈欺霜
  沈欺霜,乳名沈七七,自幼饱受家人欺凌,在杭州城郊母亲的坟前结识了少年王小虎,从此两人结为青梅竹马。之后七七拜入峨眉山仙霞派学习剑法,改名为沈欺霜。四年后沈欺霜与小虎重逢,与小虎、李忆如一同踏上漫漫江湖之路。在旅途中,师姐妹的逝去、为拯救李逍遥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与小虎和苏媚三人之间复杂的爱与恨、肩负整个门派的重任……沈欺霜经历了太多人生挫折,但她仍然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始终保持着自己纯洁善良的性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二之苏媚
  为仙剑一隐龙窟中出现的蛇妖男与狐妖女之女,个性直接、略有城府,带给人相当骄傲任性的感觉,狠辣与智能兼备。因为父母被李逍遥和林月如误杀,所以满心怨气的她走上了复仇之路。在仙剑二中属孔璘麾下,为复仇而私藏魔器、不择手段。偶然相识王小虎与李忆如两位知心好友,在友情的感染下,逐渐放弃了复仇,将二代主题“宽恕”升华到极点。苏媚与王小虎、沈欺霜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本作的亮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三之景天国产
  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的一号男主角,由一名永安当的小伙计开始,逐渐成长为一代大侠,并成为新安当的大老板;并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作为重要NPC出场,与妻子(电视剧中为恋人)雪见生有一子景小楼。觉得游戏里的景天木有胡歌帅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三问情篇之温慧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第一女主角。最大的爱好是舞刀弄剑,对马弓之术、阵战之法、军器之用、行伍之律颇有心得,善于破解大型机关、阵法。天生怪力,对细致的工作感到不耐烦,喜欢以蛮力解决问题。爽朗大方,性情如同男子,极富正义感;内心却是天真少女般剔透明净。面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勇气。长武短文,字丑并且常常发音错误。崇拜强者,一心要嫁大英雄。从母亲处获得传家至宝“洞冥宝镜”,可照出生灵原形。灵力欠佳,对鬼神之事极其不敏感。
  
  
  仙剑三之徐长卿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角色之一,其为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执意和紫萱成亲而被逐出师门。做出这个决定后的徐长卿深感无奈,常常关注师门的消息,并且希望有机缘为师门立功,但世事多变,紫萱为修复锁妖塔而牺牲了自己,徐长卿最终继任蜀山掌门。他和紫萱的爱情真的好凄惨。为啥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三问情篇之南宫煌
  国产单机RPG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的第一男主角,从小在蜀山长大的小混混,对各种左道旁门的技艺极具天赋,习得一手魔术杂耍的技巧,略同占卜,但常常是马后炮。非常羡慕蜀山弟子“入世剑仙”的身份,常幻想能够拜入蜀山门下学艺,受到人的尊敬,但因为不能如愿,所以常以“煌大仙”之名在外招摇撞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三问情篇之王蓬絮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第二女主角,原形是一只娇小可爱的五毒兽。擅长读心术,可以看透人的心思。敏感而神经质的女生,心情好时温柔体贴,几乎就是完美的典范,心情不好时则会变的十分凶暴。絮儿性格温柔内向,有点自卑,感情细腻,内心复杂,容易争风吃醋。非常贪吃,生冷不忌,任何奇怪的东西都可以吃下去,为了食物可以放弃一切。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不够丰满,痛恨别人提起这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三问情篇之星璇
  国产单机RPG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中的第二男主角,有领导才能,具有强烈的牺牲精神和厌世情结,凭借自身上位者的气质和才干,在里蜀山妖界占据了一定势力。性格冷傲,意志坚定,认定的目标就一定要达成。身体其实是一具尸体,不仅残缺而且带有剧毒。喜爱烹饪,却有因为自己身体的残缺,无法领略食物的美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三问情篇之雷元戈
  国产单机RPG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第三男主角,是个来历成谜的木讷男子,口不能言,会腹语。有时日常说话会唤出三只小型召唤兽代劳,但彼此之间争吵不断。老于世故,比较功利。极端吝啬,对任何物件都很珍惜,有烧纸钱的习惯。阴沉的性格,使得他无论与谁说话都是言简意赅。尤其不擅长应付女生,采取能躲则躲的态度,一旦被接近会显得十分木讷、僵硬。在他人交流时,他在一旁偶尔会冒出两句冷笑话。雷属性,擅长使用弩、单手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四之云天河
  国产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仙剑奇侠传四第一男主角。自幼孤身一人在黄山青鸾峰长大,从未下过山,对外界事物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与闯入父亲的墓室寻找宝藏的少女韩菱纱相遇。为了更多地了解父亲的过去、也为了成为剑仙,云天河与韩菱纱和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下山后云天河虽经历种种,但从未改变过“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想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四之韩菱纱
  国产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第一女主角,云天河的妻子。开篇时17岁,短寿,结局(百年之后)已逝。韩菱纱擅长盗墓、看风水;不允许别人说她是小贼,自称是大盗。本性狡慧、善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四之慕容紫英
  国产经典单机RPG游戏仙剑奇侠传四中的第二男主角,昆仑琼华派弟子,云天河、韩菱纱等人的师叔,玄霄的师侄。很早就被家人送至昆仑山修行,天赋极高,在同辈弟子中修为较深,已臻“以气御剑”的境界。性格外冷内热,稳重内敛,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外表虽然貌似冷峻不易相处,实则是一个恩怨分明、极重情义的热血男儿。对铸剑养剑之道极为专精痴迷,痛恨一切对剑不尊、有辱宝剑威名的行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四之柳梦璃
  国产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第二女主角,妖界婵幽之女,因19年前妖界大战而失散,被云天青行侠救下后送至寿阳城县家抚养。19年来是一位养在深闺的千金,堪称“仙四”中最为美丽的女子。她的美,揉合在她的性格、气质和高贵的身份中,有了别样的庄重和典雅。
  
  
  仙剑四之玄霄
  个性严谨,好强,自重,看淡世俗礼法。因为被夙瑶和三位长老冰冻在后山禁地的际遇,而容颜不老。天赋异禀,资质极佳,是万中无一的修仙奇才,和夙玉用双剑束缚幻瞑界吸取灵力并引发琼华派与妖界之战。因夙玉离开昆仑,修炼双剑中断,他被邪火入侵而走火入魔,打伤数名师兄弟,被夙瑶联合青阳、重光与宗炼长老冰封19年,因此逢缘与云天河结拜。但破冰而出之后性格大变,虽然对天河依然留有旧情,处处留手,但为成仙不择手段,甚至希望成魔以得到对抗神界的力量,最终被打入东海之底囚禁,永世不得轮回。
  
  
  
  仙剑五之姜云凡
  国产单机RPG游戏仙剑奇侠传五的第一男主角,土匪山寨狂风寨少主,魔君姜世离之子,自幼被狂风寨寨主殷其雷收为义子抚养长大。性格开朗乐天,机灵好动,充满正义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五之唐雨柔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的第一女主角,其身份为青荷镇唐府大小姐,蜀山七圣中草谷居士的嫡传弟子,净天教无天尊者唐海的女儿。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幼时曾遭意外,借血玉之力得以续命20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五之龙幽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中的第二男主角。魔界夜叉族王子,自称西域商人。为寻找失踪的哥哥和解除魔界干旱的方法来到人界,经历人界这一遭游历后终于负起了自己的责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剑五之小蛮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的第二女主角。女娲族的直系后裔,由“巫月神教”掌门海棠夫人抚养长大。娇蛮任性,经常大放厥词天不怕地不怕,但其实胆子很小,尤其怕鬼。为了撮合师父海棠与外公李逍遥,于是闯荡江湖寻找炼制苗族“情蛊”的方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夏侯瑾轩
  他青衫红袍、俊朗飘逸、书生范,与历代男主角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其为武林四大家族之一的夏侯家的少主,不喜舞枪弄剑,专爱趣闻逸史,让父亲深感恨铁不成钢。好在他对于仙术符法也有所涉略,没沦落到手无缚鸡之力的境地。虽然喜欢读书,但他却不是一个书呆子,有时也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鬼点子,在遇到问题时,他常能冷静地分析出最合理的解决办法。对待朋友全心全意,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但却从不计较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瑕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的第一女主角。走江湖卖艺为生的孤女,性格倔强,自尊心强,不喜欢被人小看,更不爱占别人的便宜,所以在一开始不慎打碎夏侯瑾轩的昂贵玉佩后,决心为他做事来偿还。卖艺的艰辛让她深知人间冷暖,却仍保持善良天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姜承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的第二男主角;在仙剑奇侠传五中,亦以第一男主角姜云凡生父的身份,作为重要配角及boss之一而登场。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姜承一袭紫衣,双眉紧蹙,豪气中流露出霸者风范。他为人忠心义胆、责任心重、沉稳寡言、重情重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暮菖兰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的第二女主角。冷艳霸气,做事不拖泥带水,为达目的不顾及太多虚名道义,隐忍而独立,冷眼观大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谢沧行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的可控主角之一。畅快饮酒,潇洒挥剑,一盅酒,一把剑,醉云端,行江湖。落拓洒脱的谢沧行已向我们诠释一个真正悠然自在的仙剑奇侠。他本无意与主角相识,却意外发现姜承身世的秘密,于是与主角行走江湖。当姜承成为姜世离,想打开蜀山锁妖塔遗迹下的封印时,谢沧行看出了幕后黑手为枯木,牺牲了自己加固封印,并对枯木给予了重重的一击,令人界免遭人魔大战之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皇甫卓
  在仙剑五中,为江湖四大世家之皇甫家家主,仁义山庄门主,为人刚正、情深义重。在仙剑五前传里,皇甫卓为江湖四大世家之皇甫家少主,与夏侯瑾轩、姜承是好兄弟,可世事变迁,他目睹了姜承转变为魔君姜世离的过程,令他深感痛苦无奈,同时最终他失去了敬重的父亲皇甫一鸣、倾慕的人夏初临,也失去了夏侯瑾轩的消息……经历多重打击、丧失部分记忆的皇甫卓并未消沉,而是坚强地站起来,重振皇甫世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凌波
  师从蜀山,也是蜀山七圣之一凌音的姐姐。作为蜀山大师姐,凌波说话做事温和有礼,遇到难决断的事会花很多时间去权衡考量,一旦决定就不会更改后悔。在仙剑五前传中,凌波与主角团们一同解决了楼兰之乱,帮助瑕取得霖风草,后因信任龙溟盗神农鼎是为拯救魔族百姓而舍身相助,不幸在破解封印时为机关所伤,被龙溟安顿于流光洞中,此间凌波得其承诺,等他回来。可惜之后龙溟战死于神降秘境,故而二人当日一别竟成永诀。之后凌波亦重伤不治,留魂魄依旧在洞中不肯离去。在仙剑五中,已等待龙溟二十余载的凌波魂魄在仙五四主角帮助下得到龙溟已死的消息以及留下的珠花,欣慰自己守住了承诺,了却了心愿,之后魂魄消散于人世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龙溟
  他身为魔界夜叉族君主,为寻神农鼎和水灵珠解救身受炙热干旱之苦的夜叉百姓,只身来到人界,结识蜀山弟子凌波后一路同行,并与夏侯瑾轩等人于楼兰相遇。其人行事缜密机敏,胆识气魄过人,尽管向身边同伴刻意隐藏,仍难掩其王者之风。后在夺取水灵珠的途中,与守护神物的女娲时代守护兽骨蛇缠斗,因护神农鼎而不幸身中骨蛇毒火,加之先前为取神农鼎而被三神器的神力重创,最终亡故于神降秘境。他此生于国于民无怨无悔,但却为其弟龙幽、其恋人凌波留下了无尽的轸念和遗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厉岩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角色之一,登场于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在仙剑五前传中为可控角色之一,红发的半魔青年。身为人人喊打的半魔,厉岩对人类有着非常深的仇视,但其恩怨分明,对对待他好的人还是很敬重。经历各种遭遇后,当姜承被弃改名为姜世离并且蚩尤后人的身份明朗后,厉岩便追随他加入净天教,成为姜世离的护法“血手”,誓要保护被人类追杀的半魔,最终被蜀山囚禁于伏魔柱。在仙剑五中为净天教护法之一,被囚禁于伏魔柱的他被男主角姜云凡救出,之后一直在寻找解救主上的方法,同时也是主线BOSS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仙五前传之结萝
  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前传的第四女主角,出场于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她原名为“结萝”,研习蛊术的苗疆女子,后与血手共同成为净天教护法,绰号为“毒影”。在仙五前传中,倾心于并追随厉岩(绰号为“血手”)左右,助其和姜世离。在仙五中,她一直在寻找解救大哥血手和姜教主的方法,最终为救少主姜云凡而牺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