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四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663|回复: 0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20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谁是我身边的韩菱纱,柳梦璃,还有慕容紫英?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是否也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是否也会认识昆仑琼华的怀朔师兄和璇玑小师妹?如果每个人都是云天河,他们身边是否也有韩菱纱的陪伴?那处无字石碑会为谁而铸?其实,每个善良之人都是云天河,每个善良之人都是韩菱纱;只是不知,生命的际遇里,是否真能出现柳梦璃,或是小紫英。不是每个人都知晓自己的归宿,只为我的朋友,只因一个眼神,云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谁是我身边的韩菱纱,柳梦璃,还有慕容紫英?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是否也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是否也会认识昆仑琼华的怀朔师兄和璇玑小师妹?如果每个人都是云天河,他们身边是否也有韩菱纱的陪伴?那处无字石碑会为谁而铸?
       其实,每个善良之人都是云天河,每个善良之人都是韩菱纱;只是不知,生命的际遇里,是否真能出现柳梦璃,或是小紫英。不是每个人都知晓自己的归宿,只为我的朋友,只因一个眼神,云游四方恰似彼此间的承诺。“其实,那都是些借口、、、是我自己离不开他”、、、到头来,在那些纯白美好的回忆里,是否还忆的起“承君此诺,必守一生”的快意。
       其实,每个可怜之人都是柳梦璃,每个可怜之人都是小紫英;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琼华的空气,一直是漠然的。虽然紫英成了剑仙,而看淡了世间纷扰,原来众人倾毕生之力所追求的东西,皆为空幻。如果梦璃伊犹在,很多人便不再那么伤心。那么此生所有悲欢,尽在剑匣之中。深知身在情长在,前尘不共彩云飞。真希望每个云天河小紫英都可以明白,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究竟有多少无奈。
       或许,每一个璇玑身边都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怀朔。不畏得失,不与谁争;妄断此生做人,来世做妖。每个人又何尝不是身不由己,哪怕心底依然尚存那一丝良知,又有谁人料到替紫英挡剑的会是怀朔,那一剑贯穿心脉。紫英师叔没事就好,只是,对不起璇玑、、、只希望,下辈子不再修仙,做个最平凡的人。琼华于冰封中升起,每一个璇玑小师妹,来生你还会要怀朔为你捉夏鸣虫吗?
       不得不说醉花荫的那位凤凰花仙,次日便要位列仙班,却不忘送与心念之人凤凰花枝,玄霄哪里知道,修仙纵然困苦,成仙却患失于生。玄霄虽可悲,却也是个洒脱直率之人,若非恨透了世间丑恶,怎会偏执于狂乱般的修行飞升。一句“最怕黯然分别,从此天各一方,直到老死,就算想求得对方的原谅,也永远没有机会了”教人怅然良久。
       如果我们都是云天河,我们能否不下青鸾峰?那样也许便不会遇见韩菱纱,即使遇见了韩菱纱,或许她也不会触发望舒剑而成为宿体、、、或许,缘分本身就是一场虚空大梦,天地不知其味。如果我们都是仙四中的某一位角色,哪怕只是一位NPC。在这尘世之中,会有几人能做到那般洒脱,那般真挚,那般不顾一切。
      菱纱说过,很多事情,无论我们怎样努力去改变经过,却改变不了结果、、、
      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