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怀旧系列 忆彩依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918|回复: 0

忆彩依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15 17: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百年前,作茧自缚只为化蝶而飞;你破茧而出那一刻,是否也赞叹这尘世的无际与花香?谁人理会,你只是默默修行的蝶精。千百年后,落毒娘子之手命悬一线;你重获自由那一瞬,是否便动情那书生的温柔与怜爱?谁人知晓,你本应葬身蜘蛛精之腹。千百年,你或许早已参透万物因果造化,善恶是非美丑。

忆彩依

忆彩依
彩依
   
    [size=+0]千百年前,作茧自缚只为化蝶而飞;你破茧而出那一刻,是否也赞叹这尘世的无际与花香?谁人理会,你只是默默修行的蝶精。

       千百年后,落毒娘子之手命悬一线;你重获自由那一瞬,是否便动情那书生的温柔与怜爱?谁人知晓,你本应葬身蜘蛛精之腹。

       千百年,你或许早已参透万物因果造化,善恶是非美丑。你又何尝不知修行苦楚,生死难料。
       千百年,你可能早已看惯红尘浮生百态,天地烟雨无情。你又何尝不知人妖殊途,难有善终。
[size=+0]
[size=+0]
       芳华几许流光眸,蝶影翩翩情亦浓。彩云如梦花飞舞,依依痴语红尘中、、、、、、
[size=+0]
[size=+0]
       救你的刘晋元,温文尔雅的尚书之子,在他看来不过是善念有感举手之劳的小事,甚至事过即忘。而你一直记挂的,是刘晋元当日因救你被蜘蛛精所伤。眼看他的身子日渐不支,你的心,有多痛?
[size=+0]
[size=+0]
       唯有你知道,此伤终会致命,此伤非凡人能治。你也知道,唯有毒娘子的解药方能治愈。你更知道,如若换得刘晋元的康复,恐怕需耗尽千年修为。你一定有过纯白美好的回忆,那梦里的红烛与凝望便是你的甜甜安慰。于是,你化身人形成了他的娘子。一声相公,多少柔情叹息不言中。
[size=+0]
[size=+0]
      谁言有情天亦老,芬芳散尽满园殇。自古人妖殊途路,起舞花间影茫茫、、、、、、
[size=+0]
终于,为了维持他的生命,你千年修为渐渐耗尽。然而,他却误解你是害他性命,连月如逍遥也对你兵刃相向。终于,为了他能继续活着,你甘愿自投罗网葬身毒娘子之腹。然而,千年修为只为换他十年阳寿。无奈造化弄人,就连以斩妖除魔守义卫道为己任的酒剑仙也为你感叹。千年修为方才化得一颗真元内丹,在你俯下身那深情一吻,多少年的苦苦修行,都作灰飞烟灭。
[size=+0]
[size=+0]
[size=+0]       从此,你再也不能幻化人形,伴他左右。你的心,有多痛?

       刘晋元哪里知道,后院山林中这救下的蝴蝶,曾对他一颦一笑;这救下的蝴蝶,曾是他的娘子,喂他汤药;这救下的蝴蝶,已自废千年修为,为了报恩。前尘今世,多少怅惘、、、、、、
[size=+0]
[size=+0]
       凡人寿命区区几十年,而蝶精修行动辄数百上千年。刘晋元,当你某日重游后院山林时,是否能发现,有只美丽的蝴蝶,正对你振翅含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