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三生石前你是否依然是你 关于三生石的传说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700|回复: 0

三生石前你是否依然是你 关于三生石的传说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7-6-20 17: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传说,忘川河畔有一块石头唤作三生石,它记载了每一个人的前世今生及来世。这是一个唯美古典的爱情传说,缘定三生,只是不知是否现在依然。关于三生石的来源,传说是女娲在补天之后,开始用泥造人,每造一人,取一粒沙作计,终而成一硕石。后又经历种种变故,终成三生石。



  就如昨天今天明天一样,三生石的三段命名为前世、今生、来世,在其身有一笔姻缘线,从今生一直延续到来世。位于鬼门关忘川河边,掌管三世姻缘轮回。



  “三生”源于佛教的因果轮回学说,后成为中国历史上意涵情定终身的象征物。三生石的“三生”分别代表“前生”“今生”“来生”,很多人的爱情是从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开始的,而相爱之后人们又一定会期待“缘定三生”。三生石是姻缘的象征,缘定三生。锁定前生、今生及来生的幸福姻缘!



  相传忘川河旁边有个三生石,它记载着每一个路过的人的一生故事,石身上的字鲜红如血,上面刻着四个字"早登彼岸"。你可以在石头上刻下你今生你最爱的人和来世你想等待的人的名字。三生石上镌刻下千年的痴情,只为等你今生的回眸。



  无论如何,走过的路都已经成为了过往,无论你多么的留恋,都要挥挥手道别。天涯海角,矢志不渝,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吗?还是说,这些唯美的故事仅仅是文人墨客在失意后的酒后呓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