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卡牌、桌游、手游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新的旅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447|回复: 0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新的旅途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29 14: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侠新的旅途我、欧阳雪和龙天,走出了“鬼屋”,屋外已不再是死气沉沉了,而是生机勃勃,和昨天似乎是两个世界!我的心里也挺高兴的,因为我又多了个土灵珠。我们三人回到府中,曹大人见到我们,笑着跑过来:“大侠们你们终于回来啦,担心死老夫了,怎样,查清楚事件了吗?”然后我们跟他说了事件的来因。曹大人叫我们去客房里休息。一个小时到了,只见府上的仆人们,手托着饭菜个我们端来,我闻到了饭菜,就一个字“香”,然后就






仙侠

仙侠
仙侠


新的旅途
我、欧阳雪和龙天,走出了“鬼屋”,屋外已不再是死气沉沉了,而是生机勃勃,和昨天似乎是两个世界!我的心里也挺高兴的,因为我又多了个土灵珠。
我们三人回到府中,曹大人见到我们,笑着跑过来:“大侠们你们终于回来啦,担心死老夫了,怎样,查清楚事件了吗?”然后我们跟他说了事件的来因。
曹大人叫我们去客房里休息。一个小时到了,只见府上的仆人们,手托着饭菜个我们端来,我闻到了饭菜,就一个字“香”,然后就狼吞虎咽起来。吃饱后就去见曹大人。
曹大人正在一张安乐椅上休息,听见我们来了,立刻起身迎接,先是问候后是请坐,叫官兵拿一万两银子和一些金块、每人量身打造一把武器和衣裳再加三匹快马。
之后,我们又在府上住了一个星期,又开始了新的旅程,但去哪好呢?
走着走着,我们去到了一个叫“青鸾峰”的山,我想这应该是《仙剑四》云天河的故居,啊!我穿越到了仙剑四了吗?应该不会,而是仙剑的故事世界是相连的。那的风景真是不错,那有个屋子,是云天河的,唉!要我冒名叫“云天河”还真不好意思,不过没办法啦!我们先住在山上,后再打算!
龙天用家传的枪法,一瞬间把十米之内的树木全砍倒,还非常整齐;欧阳雪就负责煮饭给大家吃;我就和龙天一起建房子。
一天,我们觉得这里有可能有灵珠,就拿好一切行李,决定走向山的深处,冒险一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