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卡牌、桌游、手游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鬼屋”探险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719|回复: 0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鬼屋”探险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29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五“鬼屋”探险在那天晚上,我和欧阳雪吃好、睡好后,带上武器、地图和医用品,走上了“鬼屋”探险的旅程。但因为是晚上出动,所以我们都好像睡不醒似的。我们走到了“鬼屋”的一个路口,那里飘来了刺鼻的毒气,反而让我们立即精神起来,但很想吐。我觉得这里一定不寻常,连忙念出“百无禁忌”的心法,为了欧阳雪也不中毒,我再把心法的效果加大范围,范围是十米内不受任何对自己有危害的气体,但只能维持一个小时,所以要争分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鬼屋”探险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鬼屋”探险
仙五


“鬼屋”探险
在那天晚上,我和欧阳雪吃好、睡好后,带上武器、地图和医用品,走上了“鬼屋”探险的旅程。但因为是晚上出动,所以我们都好像睡不醒似的。
我们走到了“鬼屋”的一个路口,那里飘来了刺鼻的毒气,反而让我们立即精神起来,但很想吐。我觉得这里一定不寻常,连忙念出“百无禁忌”的心法,为了欧阳雪也不中毒,我再把心法的效果加大范围,范围是十米内不受任何对自己有危害的气体,但只能维持一个小时,所以要争分夺秒地查明这件事。
我和欧阳雪一步步走着,看见两旁有很多白骨和乱七八糟的坟墓,还有很多毒蜘蛛和食人花,欧阳雪吓得一般大叫一边躲在我身后扯着我的衣服走。
到了“鬼屋”的门前,我和欧阳雪一样手拿着剑,准备!1、2、3,推!门被我们推开了,里面有一大群僵尸向我们扑过来,我立即念出“万剑决”青光一闪,一瞬间杀出了一条血路,再看看欧阳雪,拿着剑向那些邪灵乱砍一通,砍成肉酱似的。我真佩服她。
然后我们顺着楼梯一个劲地跑到屋顶的大阳台,只见一个黑色的像吸血鬼似的东东,在死人堆上喝着什么。我断定这一定是事件的幕后首领,然后拿起手中的剑,一边念法术,一边对怪物乱砍,但这怪物的速度太快了,对它有作用的法术快用完了,怎么办啊。忽然,一阵紫光大范围地捕捉住了怪物,然后一个少年手拿方天戟,使出一招绝技,把怪物收复了。怪物的身体里浮出了一颗土灵珠,哦~原来这事件就是因为土灵珠啊!
我回头走时,看见刚才的少年站在我的面前,他说:“你好!我叫“龙天”,我看你们是寻灵珠的,很有兴趣,可以让我加入你的队伍吗?”我冒昧大胆问:“请问你的家父是叫“龙幽”吗?”是啊!不过已去世了。你怎么知道的?龙幽说。然后我把我知道的跟他说了一遍。他听后说:“那我们从今以后是朋友啦!”
就这样,我又多了一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