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卡牌、桌游、手游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入府请功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844|回复: 0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入府请功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29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侠入府请功和欧阳雪回到“开封”,一个官兵看见我们从荒地安全地走回来,十分惊讶,问我是否打败了妖蛇?我说:“小事一桩,打败了,有奖赏不?”官兵听后,就带我们去官府里,一路走着,欧阳雪拍我的头说:“死小子,就知道吹,就知道抢功,明明是我打死的,就变成是你的了!”进了府里,一棵棵柳树竖立在两旁,随风漂浮着,就像一位位官兵整齐地站在两边,旁边还有一些花和草。进了屋里,见到一位穿着官服的中年人,笑眯眯地看


仙侠

仙侠
仙侠




入府请功
和欧阳雪回到“开封”,一个官兵看见我们从荒地安全地走回来,十分惊讶,问我是否打败了妖蛇?我说:“小事一桩,打败了,有奖赏不?”官兵听后,就带我们去官府里,一路走着,欧阳雪拍我的头说:“死小子,就知道吹,就知道抢功,明明是我打死的,就变成是你的了!”
进了府里,一棵棵柳树竖立在两旁,随风漂浮着,就像一位位官兵整齐地站在两边,旁边还有一些花和草。进了屋里,见到一位穿着官服的中年人,笑眯眯地看着我们,经过官兵的介绍,才知道这是新任的曹大人,全名叫“曹文政”。没等他叫我坐下,就一屁股坐在一张椅子上了。
曹大人让我们报上名字,让他认识认识,当欧阳雪报完后,我急中生智,唉!抄就抄吧,叫“云天河”,我大声说道,不是我没名,而是我不想报真名,因为我始终是穿越过来的,我可不想影响游戏历史。然后曹大人叫仆人拿三千两银币、一箱金块和两匹快马。我大叫一声:“哇!发啦发啦发大财啦!”然后就又被人打一顿啦!
拿了奖赏,曹大人说:“两位,有一个地方常闹鬼,凡是进去了的人都别想出来了。我看两位好想有比常人不一般的灵力,我想两位试试!”我说:“好,但有赏不?”曹大人说:“如果完成了,奖赏比上一次多!”但欧阳雪说:“兄弟,我可是怕鬼的,我可不去了!”我说:“那奖赏你不要了吗?”欧阳雪听到后,立即收起了恐惧,说:“还是去吧!”
到了晚上,我和欧阳雪静悄悄地行动,向“鬼屋”的方向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