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卡牌、桌游、手游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结识好友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765|回复: 0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结识好友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29 14: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侠结识好友我走出了树林,前面有个叫“开封”的城市,我走了进去,一颗大榕树下站满了人,我也钻进人群中,看见墙上贴了一个文榜,榜上说:荒地上有大雷蛇出没,十分凶狠,招募一些勇士去收服,还开封城一片安宁。(事成后重重有赏。)我看后,空想着:哇!重赏啊,一大堆的钱、马······后来我又细想:这条蛇可能是吃了雷灵珠,身体出了变化,变成了大雷蛇的。想后,对自己的“完美”推理非常满意。我撕了文榜,去了报名,








仙侠

仙侠
仙侠
结识好友

我走出了树林,前面有个叫“开封”的城市,我走了进去,一颗大榕树下站满了人,我也钻进人群中,看见墙上贴了一个文榜,榜上说:荒地上有大雷蛇出没,十分凶狠,招募一些勇士去收服,还开封城一片安宁。(事成后重重有赏。)
我看后,空想着:哇!重赏啊,一大堆的钱、马······后来我又细想:这条蛇可能是吃了雷灵珠,身体出了变化,变成了大雷蛇的。想后,对自己的“完美”推理非常满意。
我撕了文榜,去了报名,然后买了张地图,就去了荒地。荒地里下着倾盆大雨,天空中漆黑一片,还闪着密密麻麻的闪电,四处是荒废的土地,土地上还有一些已枯死的树,毫无生机。我穿着古代所谓的“雨衣”,手里拿着剑,一步一步向前走。
突然,一阵“崩”声,一条大雷蛇从地里蹦出,吓得我边跑边说:“蛇大哥,我是打酱油滴,别打我啊!”但跑着跑着,我记得了我来的目的,拿起剑,一转身,一跃,手一挥,一剑劈中了雷蛇,但雷蛇好像不疼,反而我被它电晕了,就在危机时刻,一束金光透过雷蛇,“轰”的一声,把大雷蛇打死了,然后一个挺漂亮的年轻少女出现在我面前,她说:“臭小子,你不要命啦。”我看见身后的蛇尸飘出了一颗雷灵珠,证明我的推理是没错的。
少女见我拿了灵珠,想了想说:“小子,我叫欧阳雪,我决定要和你寻灵珠。”当我还没问清她怎么知道我是寻灵珠的,就已经被她连拉带扯的带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