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五前传 在仙五前传中,枯木对于瑾轩是否有真正的叔侄之情?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421|回复: 0

在仙五前传中,枯木对于瑾轩是否有真正的叔侄之情?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5-11 1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欣赏、认可、遗憾是有的,非常有,感情应该也有一点吧,作为叔叔的感觉,至少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魔界的一切纵然让舅舅焦头烂额,但还不至于分身乏术,对于龙溟与龙幽,他不仅是舅舅也是臣子,所以教育谈不上,只可能是辅佐。而瑾轩不同,他自幼丧母、父训严苛,他把所有的孩子气、作为一个孩子的大部分信任和崇拜都给了二叔,对于只将夏侯韬放在人界扶植的魔翳来说,瑾轩无疑满足了他作为一个长辈的自尊心,让他发挥了作为一个教导者的全部价值,他教导瑾轩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可以说瑾轩的许多正能量都来自于二叔的教导,并不是为了教好这个孩子而教好他,魔翳不过是在“教”,用他认为对的方式去教,可以说,瑾轩人生中承载了很多舅舅的梦想,即使他有意的引导瑾轩之后的人生带他走向毁灭,他仍是满意这个孩子的……
就像他说的,以瑾轩的智慧,不能为魔界效力,他真的觉得太可惜。这该是他对瑾轩的“感情”
我不能说舅舅心中无情,他的一切都交给了夜叉,无情是最好的结局。不过之于瑾轩,这是最不能接受的结局而已……
可叹,终究只有这个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