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五 仙剑五仙剑云之凡开播 古力娜扎演唐雨柔结局死了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347|回复: 0

仙剑五仙剑云之凡开播 古力娜扎演唐雨柔结局死了吗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24 21: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仙剑五《仙剑云之凡》开播,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唐雨柔是非常讨喜的角色,她和韩东君饰演的姜云凡是一对,那么结局两人在一起了吗?唐雨柔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仙剑五《仙剑云之凡》开播,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唐雨柔是非常讨喜的角色,她和韩东君饰演的姜云凡是一对,那么结局两人在一起了吗?唐雨柔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唐雨柔角色介绍

青 荷镇唐府大小姐,唐海的女儿,蜀山七圣中草谷居士的嫡传弟子。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幼时曾遭意外,借血玉之力得以续命二十年。在唐雨柔出 生时,欧阳倩为庆祝喜添千金之喜,将姜世离送给她的玉笛送给了唐风夫人作为贺礼。唐风的妻子因喜欢玉笛上的“雨色轻风意,柔情怜花殇 ”诗句(诗为姜世离挚友夏侯瑾轩所写),便取二句首字起名为“雨柔”。唐雨柔婴儿时期得以续命的血玉碎片是由通过回魂仙梦回到过去的姜云凡砍下女娲血玉得 到的。二十年后,因被魔猿追赶,也是姜云凡救下。

唐雨柔最后死了吗?

云之凡的结局可以说是喜剧也可以说是悲剧,为什么这么说呢?喜剧是因为幕后黑手魔翳被杀死了,悲剧是唐雨柔看出姜云凡要牺牲自己触发逆天阵为自己续命和救出姜世离,于是唐雨柔冲出阵代替姜云凡牺牲了。

唐雨柔是青荷镇唐府大小姐,生性温柔善良,在二十多年前她遭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差一点小命不保,为 了让她活下去,父亲唐海不惜借用血玉之力维持女儿的生命,而唐海则是蜀山七圣中草谷居士的嫡传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