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仙剑云之凡》彰显鼻祖魅力 “全心”出击再引仙侠热潮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390|回复: 0

《仙剑云之凡》彰显鼻祖魅力 “全心”出击再引仙侠热潮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24 21:5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并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与观众准时相约。并且,作为仙侠电视剧的鼻祖,《仙剑云之凡》秉持着不忘初心的仙剑精神,精良的服装搭配与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都成为该不可不提的一大亮点。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五大主演的五色单人海报与SHE版本的主题曲《殊途》MV,震撼业界的绝美特
只看图片
娜扎饰演唐雨柔
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将于今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并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与观众准时相约。该剧延续了《仙剑奇侠传》与《仙剑奇侠传三》的青春力量与高颜值画风,强烈吸睛引发无数期待。并且,作为仙侠电视剧的鼻祖,《仙剑云之凡》秉持着不忘初心的仙剑精神,精良的服装搭配与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都成为该不可不提的一大亮点。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五大主演的五色单人海报与SHE版本的主题曲《殊途》MV,震撼业界的绝美特效与直入人心的歌曲回忆使其收获更多期待。
看点一:单人海报曝光诠释多样信念 《仙剑云之凡》开启高颜值偶像饕餮盛宴
开播当日,《仙剑云之凡》曝光了一组单人开播海报,魔境风格背景的海报充满了神秘感,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五大主演一一登场。画面中或点缀着绿竹,或花瓣纷飞,或细雨绵绵,配以不同的色彩,完美呈现了剧中五人不同的性格特点及信念。海报中,忧郁深沉的幽冥族二皇子龙幽(郑元畅饰)雨中走来、快乐体质的山寨混混姜云凡(韩东君饰)颦笑间展露着非凡之气、沁心温婉的唐雨柔(娜扎饰)依旧是演值担当、巾帼不让须眉的凌音(金晨饰)帅气挥剑、可爱满值的小蛮(彩旗饰)灵气十足。五张海报诠释五种人生,一组定制的海报便展现了该剧的用心良苦。
五大主演两大CP延续了仙剑历来的感情路线,熟悉的感觉唤醒了不少网友的青春记忆,其实,不俗不套的情感也一直是仙剑系列能收获众多男女粉丝青睐的主要原因。但《仙剑云之凡》以全新的故事启程,既熟悉又陌生的吸引力,让该剧无处不显的精妙又微妙。
看点二:《仙剑云之凡》彰显鼻祖魅力 “全心”出击再引仙侠热潮
近年来,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层出不穷,也不乏红极一时的仙侠题材剧作,但都无法超越仙剑系列在观众心中的位置。作为内地第一部仙侠偶像剧,《仙剑奇侠传》的播出便奠定了在该题材类型剧中无法超越的地位。并且作为开山鼻祖,仙剑系列不仅引领了十余年的仙侠潮流,《仙剑奇侠传》的精良也使得仙侠题材在内地的发展,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使其成为目前市场最被认可、发展最为成熟的类型之一。
《仙剑云之凡》的诞生,用导演李国立的话来说则是“面对精彩的前作,对我们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面对这样的情况,只有超越才是对追随仙剑十年的观众,最好的回馈,相信《仙剑云之凡》不忘初心的制作,势必将再一次引领仙侠市场的新潮流。
看点三:《仙剑云之凡》由外表看内心 奇妙遇见开启命运齿轮
今晚《剑仙云之凡》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放荡不羁的的狂风寨少主姜云凡,虽武功不济,但却拥有十分热枕的心肠。掩藏深不可测身世之谜的他,立志成为一枚优秀的山贼,带领着兄弟们扬名万里。与大家闺秀唐雨柔森林中的一场偶“猴子大战”,让两人一见如故,一同勇斗魔猿的她们,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幽冥界不可思议的人物龙幽,一出场就仿佛自带BGM,剑眉蓝发,高冷气息扑面而来,身上肩负着拯救妖王的任务的他,将经历怎样的一番征程。人生轨迹慢慢产生交集的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演绎感人肺腑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曾经,胡歌一句“由外表看内心”道出了仙剑人物的魅力所在,也是仙剑每一个角色都无法被超越的关键所在。因此,姜云凡的义薄云天,唐雨柔的温婉大方,龙幽的敢爱敢恨,都将伴随着高颜值的主演们的用心演绎,慢慢的被展露出来,释放更加独特的魅力。
看点四:SHE倾情献唱主题曲《殊途》 仙韵缥缈诠释情仇挚爱
同时曝光的还有华语女子流行组合SHE版的主题曲《殊途》MV ,三人再度重聚、倾情献唱,也似乎是对“仙剑十年”情怀的最好诠释。古典浪漫的曲风搭配仙侠feel十足的画面,侠骨柔情,仙韵飘渺,只可意会不可言明的意蕴,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仔细品味这其中的歌词,如饮一盏清茶般,古典气息扑面而来,一句“殊途会不会同归”又唱尽了《仙剑云之凡》中的爱恨交错,而以五大主演为核心的情感羁绊,也牵动着无数仙剑迷的心,甜蜜与虐恋、友情与亲情、妥协与较量,无不挑逗着观众的情感神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