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一场情愫追溯十年,梦回仙剑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420|回复: 0

一场情愫追溯十年,梦回仙剑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24 21: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 2005年,一部由同名RPG游戏改编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仙剑奇侠传》,开创了古装游戏改编剧的新潮。唐雨柔(古力娜扎饰),荷塘玉影伴青波,细雨轻舞映珠红。凌音(金晨饰)暮雨渐阑珊,芳影依依,相携不言归,愿永今夕。
2005年,一部由同名RPG游戏改编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仙剑奇侠传》,开创了古装游戏改编剧的新潮。十年前,《仙剑奇侠传》将这神秘又浪漫的神话带到了人间,引爆全民风潮,十年后,“仙剑”系列第三部《仙剑云之凡》御风持剑豪情回归,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并在优酷全网独播!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金晨、小彩旗、耿乐等主演。如今,回忆起当年坐在电视机前的场景,你是否还记曾经那些令你不能自拔的桥段?李逍遥翩翩潇洒美少年,灵岛求药结仙缘。千里崎岖不辞苦,仗剑江湖为红颜。“我们三人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赵灵儿《天之叹》
仙灵岛上别洞天,池中孤莲伴月眠。一朝风雨落水面,愿君拾得惜相怜。“我可以的灵儿……我真的可以,你相信我,我是你的逍遥哥哥,什么都让 我一个人来承担吧。”“不要,逍遥哥哥,留下的人最痛苦…”
林月如《柳风清》
刁蛮少女贵千金,比武招亲动芳心。盼能与君长相依,结伴江湖侠侣行。“我是贱人,你是我的贱婢,我们注定是天生一对。”“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而当年那六个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年轻人对酒当歌,在漫天烟花中许下誓言的场景,更是让无数80、90后无比动容——李逍遥:我李逍遥要做天下第一大侠,我要锄强扶弱,我要名留青史!林月如:我林月如要让林家堡成为第一大帮,我是女帮主,然后在跟这个臭蛋争第一!赵灵儿:我赵灵儿要让所有南诏国子民永远幸福快乐!刘晋元:我刘晋元要抛头颅,洒热血,帮当今的皇上匡扶大唐江山!唐钰:我唐钰不怕任何艰难,要跟我义父一样忠心铁胆,保卫国家!阿奴:我阿奴要天天开心,一生一世都快乐,天天开心天天吃!众人:我们今日一别,让我们十年后再相见!不见不散!
然后,就这样真的过了十年。十年之后,仙剑梦未央。
宿命,宽恕,轮回,寻仙,心愿。《仙剑云之凡》,十年,还你一个心愿。御风踏石仙剑归来仙魔大战一触即发
姜云凡(韩东君饰),山风桀骜云轻狂,浮生痴情化剑芒。浪迹沧海问世道,笑看恩仇又何妨。
龙幽(郑元畅饰),银龙漫舞动九霄,长戈幽影任独翱。芳草无心风不语,回首前尘羽飘摇。
唐雨柔(古力娜扎饰),荷塘玉影伴青波,细雨轻舞映珠红。朝露漂泊无怨悔,只愿涟漪心湖中。
凌音(金晨饰)暮雨渐阑珊,芳影依依,相携不言归,愿永今夕。
小蛮(小彩旗饰)山花娇艳水色青,野蛮仙子鬼灵精。少女满怀情蛊梦,轻唱牛郎织女星。这一次的《仙剑云之凡》,是爱别离,还是心痴愿?姜云凡与龙幽之间的激情四射,胖瘦雨柔的可爱变化,幽蛮CP的最萌身高差……无不一一牵动着仙剑迷们的心,而该剧更是延续了“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系列前两部制作精良的传统,无论从选角还是造型上看都与游戏有着极高的契合度,真真是让仙剑迷们暖心到了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