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四 梦碎!官方:《仙剑4》电视剧尚无拍摄计划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066|回复: 1

梦碎!官方:《仙剑4》电视剧尚无拍摄计划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24 22: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仙剑系列中,评价最高的三部分别是《仙剑1》《仙剑3》和《仙剑4》,无论是游戏性还是故事情节,都在仙粉中奉为圭臬。
其中,前两部甚至《仙剑5》都已经改编成了影视作品,《仙剑1》的电影也于去年11月在雁荡山开拍,胡歌、安以轩都倾情加盟。

然而催泪无数的《仙剑4》却迟迟没有动静。
本月,微博用户@剧探王 爆料,仙剑四电视剧预计在下半年开拍,后被大量转发以及媒体报道,对此,@仙剑奇侠传 官微刊发澄清声明——

近日网上流传某些营销号发布的关于仙剑奇侠传四电视剧将开拍的不实消息,目前为止,仙剑奇侠传四尚未授权任何影视公司拍摄电视剧,请广大粉丝朋友不要轻信任何传言,一切消息以我公司公布为准。

其实去年也有爆料仙剑4要拍,但现在看来都是影视号或者公司借机炒作罢了。
相信对于仙剑迷来说,总之就一句话“但求别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15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54
QQ
发表于 2016-6-22 0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躁的年代,物欲横流,拜金至上,不毁的可能性不大,这一代仙剑是制作团队呕心沥血之作,不是那些混迹演艺圈不久的小鲜肉们能领悟得到的,话又说回来,拍了电视剧,主要受众是谁?不可能是我们这些早已工作结婚生子偶尔感慨一下的情怀狗,想看也未必有时间啊,恐怕市场定位还是那些涉世未深的学生,那样情节肯定会针对那些学生做出相应的改动,现在的00后,思维跳跃得很,跟上他们的节奏,迎合市场精准定位没错,只是对于咱来说就没法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