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担纲女一 或无缘《仙剑》“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022|回复: 0

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担纲女一 或无缘《仙剑》“十年之约”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6-8 21: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胡歌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将出演电影版《仙剑奇侠传》。消息一出立即掀起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留言“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可能会哭晕在电影院”、“约约约”,以表达对这部电影的强烈期待。
2005年,首部《仙剑奇侠传》电视剧问世,胡歌、刘亦菲演绎的李逍遥和赵灵儿给无数观众留下了难以忘却的回忆,并将其奉为该系列经典。那时,几位主要演员:胡歌、刘亦菲、彭于晏、安以轩等人也为该剧许下了“十年之约”,希望有朝一日还能再度聚首,合拍“仙剑传奇”。
如今约期已到,身为“仙剑”男一号的胡歌在采访中大方表示:“今年有电影版《仙剑奇侠传》的计划,因为我们那时有个十年之约嘛,这个十年之约当然不能是空谈,一定要有具体项目。”据悉,电影版《仙剑奇侠传》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开机。
“李逍遥”已经来了,“赵灵儿”你在哪?对于影迷们来说,十年之约当然要由原班人马共赴,而胡歌也是抱着相同的看法:“当然如果这个电影可以把原班人马都邀请来就是最好了,因为本来就是我们这些人的十年之约嘛。”不过目前,刘亦菲的档期可谓相当满,与吴亦凡合作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还未正式杀青,她又将加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担纲女一号。李逍遥和赵灵儿究竟能否重聚,看来还要留一点悬念了。(Robo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