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关于十年之约的个性签名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287|回复: 0

关于十年之约的个性签名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6-22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十年之约的个性签名
  1、今天见到了初中小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外亲切。老师的头发白了,却依旧炯炯有神。同学们有的自己创业,有的选择跑市场,有的教书,有的成为军人。当然还有我这一类的,安安稳稳上班。如果时光能够重来,好想以现在的心态回去会会我那可爱的老师和淘气的同学们。十年之约,我还没晚对吧。
  2、十年之约,我们一起回忆童年。看不出哪个是我们班主任吧。
  3、千千你现在是15岁的小男孩了,也越来越棒,现在是一位了不起的明星艺人虽然你现在是明星,艺人但是你的工作很忙不过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你有梦想,有担当,你离你的梦想也近了,你有十年之约,有很多千纸鹤,希望你以后要开开心心的,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在这里我祝你新年快乐在这里给你拜年了。
  4、愿以我信仰之名,赴你十年之约,陪你扬帆起航,伴你荣耀成王,换你无尚荣光,佑你一世无伤。新的一年,别来无恙。
  5、曾经的美好,两年的等待,十年之约,等你荣耀归来的那天我一定会去见你,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十年了,你陪我度过人生中青涩也是最美好的时光,还有就是我一定会去韩国街头偶遇你的,等着我,小五欧巴,撒浪嘿呦。
  6、十年路途不离不弃,十年之约一起坚守,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7、不抛弃不放弃;十年之约感谢有你;十年青春热血,十年感动于心;一身戎装舍我其谁;意气风发军歌嘹亮;不曾忘怀每一个你。士兵突击吧2月6日晚8点,与你共赴十年之约。
  8、2016,十年之约又近一步了,我们一直都在。加油!我们陪你一路6到底。
  9、时隔三年终于再次聚齐,请时光替我们记录这一刻所定格的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十年之约。
  10、十年之约,不期而至。相比较对下个十年而言,下次相聚更值得期待。
  11、十年之约我感谢你当初的坚持才有了今日的重逢。
  12、仙剑奇侠传一终于看完了,十年之约,灵儿好美,李逍遥好帅,莫失莫忘。
  13、亲爱的各位四叶草家人,祝大家在2016凯凯心心,团团源源,欢欢玺玺,让我们共同走过剩余的八年,十年之约,不离不弃。
  14、王俊凯,在我心中你就是完成我的梦想的那个天使。现在我只想好好做你的小螃蟹,弟弟也很喜欢你,我们一路支持你,希望你在接下来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做你想做的事,多陪陪父母,我会一直期待你,同龄的我们一起走过十年之约,陪你到老。
  15、今年三十早上,吃的小汤圆。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年快乐。喜欢你们的第306天。十年之约,我从没忘记过。
  16、真正的千纸鹤是不会做攻击队友的事情的,说出何老师和小凯尴尬的一定不是真爱粉!我为千纸鹤站台!我为tfboys的友谊站台!十年之约从来没有忘,希望各家粉丝都慎重考虑。
  17、我们是否来个十年之约,十年后你没嫁我没娶我们就在一起,我带你走遍天下。
  18、三家粉丝为什么要互掐?他们三个兄弟关系那么好,我们却为了一点小事就互掐,他们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就不要让他们担心了,和睦相处可以吗?我们一起携手,陪他们完成梦想,一起陪他们完成十年之约!谢谢!
  19、和裆弟后共同度过立春第一天的可爱人们,我们将继续和青宇一起愉快的度过未来的每一天!我说真的!像十年之约那么真!晚安,世界;晚安,青宇;晚安,裆。
  20、十年前,当我们都还懵懂之时,你说你陪我赴港shopping,我说我陪你去到他去的每一个地方。十年后,虽然早已不是当年的我们,虽然当我们真正站在那里时,一个也没有圆满实现,但是有遗憾才是人生,谢谢你给我的十年之约,亲爱的。
  21、心好累,你还有十年之约这个愿望吗,如果你还有的话,我陪你走,如果没有的话,2018我们接你回家。
  22、仙剑在多少人心中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是一部电视剧,它有太多太多的意义。想起仙剑中点点滴滴,依旧无法自拔,有想哭的冲动。无论是否要转型,仙剑十年之约使我们心中的梦想,最爱你演的灵儿,多希望你能完成这么多对仙剑真爱的我们的愿望。
  23、十年之约,初166C。10年不易,喜悦如初,希望大家的孔明之愿都能实现,新的一年大家加油!
  24、你们每过一个生日就又长大一岁,我们离十年之约就会又靠近一年,十六岁的王俊凯,十五岁的王源还有十五岁的易烊千玺,期待明年更棒的你们,照顾好自已,多喝水多吃饭,你们说过,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四叶草陪你们坚持,永远支持你们,做你们身后最坚强的后盾。
  25、2015,明白了告别也是重生的开始。十年之约后,转换关系还是笑笑说说想想,一辈子家人。倒是过程看到其他人的反应,人性,自私想想也是一种经历,事必有因不再回头了。多好,其实换一种活法,会是更大的世界。
  26、关注没有多久,被黑却早有闻。他们都还只是孩子,贴近他们的作品多一些,远离他们的生活少一些,他们都在为梦想而努力,三小只都不是神的孩子,可以完美到无缺,他们只是有梦的小孩。曾经答应三小只的十年之约,不该仅仅是为了其中的谁,毕竟少了谁,都不会完美。停下吧,那些黑风。
  27、依然呼吸困难,但终究还是好多了。缺氧中完成了《为我苏醒》。明天继续《像冰一样》。没有女朋友的人,剩下的除了创造世界,也没有什么啦。十年之约,尚余六年。六年之后,团里的兄弟们,当你们都遗忘了这个约定的时候,我就要写我们的故事了。
  28、想象了一下,如果徐贤和郑容和公开恋情那我估计韩国和中国的粉丝都炸了,后果还真是不敢想象,我还是希望在你们实现梦想辉煌过后,能牵起彼此的手,给十年之约留下最完美的结局。
  29、辞旧迎新,2016加油!十年之约加油!奋斗……
  30、我最喜欢的组合,TFBOYS。看到他们,我想到了小虎队,不要让他们昙花一现好吗?各位唯粉们,退一步海阔天空。团结一致,抵御外敌。十年之约,我只想看见一种颜色。
  31、新的一年到了,希望你们越来越开心,三人同行,不忘初心,十年之约。
  32、高中同学十年之约,突然感慨好多,还有点小伤感。
  33、十年了,时间过的真快。看着群里回忆的一件件趣事,总觉得那些年没觉得那么闹腾啊。班草变了,班花多了,看着大家聚在一起真好。下一个十年之约不会再缺席了。
  34、2006-2016年,十年之约!06届虎岗小学聚会。
  35、转眼就十年了,回过头来再看这部剧时,当年的笑是为何而笑,当年的哭是为何而哭。当时以为十年之约只是句台词,没想到是真的,希望电影能原班。
  36、饭圈越来越乱,空间上说源家和千家联和,孤立凯家,说好的十年之约,初心不变呢!如果给不起TFBOYS橙海,那么请不要给他们蓝绿红海!三只喜欢的只有橙海!我真的很希望饭圈能有团魂,难道要因为粉丝的事情而导致三只解散吗?不,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我宁愿TF没火过,做回普普通通,但却很快乐的他们!
  37、风雨无阻,勇敢前行。为梦想立下“十年之约”。愿遇见最好的自己!
  38、“挥舞的荧光棒,你们是否看见;卖力的鼓掌,你们是否听见。嗨,少年们,好想告诉你们,我从四季赶来,赴你们十年之约。”
  39、你身上有一种让人在身边就会开心的气场你的眼里有星星自在如风的少年飞在天地间比梦还遥远而你们的梦想就不用说了你们一定会在大的不得了的体育馆里开演唱会而我们也会如约的去赴你们的十年之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