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仙一的故事--爸叫李三思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628|回复: 0

仙一的故事--爸叫李三思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6-8-5 15: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自己做仙一的版本,在这种拼爹、拼户籍、拼学历还拼随身物品的时代,就得把小李修改得牛一点。偶像嘛,就得牛一点。
  祖传的一口剑,要改成“尚方”剑
  +999所有能力值
  +999所有抗性
  每回合恢复生命999
  每回合恢复法力999
  还要有自动导航功能
  祖传的手卷,记录有群魔乱舞,腥风血雨,大咒蛇,气魔焰,炼狱爪,血魔神功,横扫千军,灭绝一击,山神,风神,火神,雷神,雪妖,武神,剑神,酒神,毒吞天下.........
  偷衣服的时候,比武招亲,抢凤凰蛋,都可以来一句“我爸叫李三思”。
  一出场,李大婶拉长个腮帮子,叫一声道:
  “恭喜少主一柱擎天,日出东方,云行雨施,承天载物,一统江湖,千秋万世”
  李逍遥道:“婶婶,你不要每次叫人起床都锅啊铲的一通乱敲,会吓死人啦。”
  李大婶:“属下惶恐!皆因日上三竿,故而奏乐惊驾,少主是惊才绝艳的一代正太,总不能比大学生还懒吧”
  李逍遥:“谁说我是懒鬼啦,我以后要像爹妈一样,练成绝世武功,纵横四海,成为称霸江湖的一代大侠。”
  然后李大婶“咣”的一锅子,敲在李逍遥脑壳上:“那是那是,少主资质奇佳,只需稍假时日,必能成为一朵武林奇葩。谁不信,听听这声音,老娘活了这么多年,也没听过这么硬朗的脑壳呢。”
  “快出来接客啦。”
  李逍遥:“一大早就有人上门啦。”
  李大婶:“是呀,大理国巫黑派巫王座下苗人凤苗大侠已经恭候多时了。”
  李逍遥:“啧,真没意思,一大早就叫人做这做那的。昨晚做的密道正好用上,从这里溜出去吧。”
  李大婶:“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仙剑派掌门李逍遥少爷恭迎贵客。”
  李逍遥:“啧,还是晚上再用吧,现在被发现就惨了。”
  然后,苗人头领说:“你们汉人有句古话,叫做,三年而无改于父之道,孝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