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夕瑶泪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163|回复: 0

夕瑶泪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6-8-8 1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神树褪掉了那层绿的襁褓,孕育了千年的果实早已经沉于枝头,风把一片片叶子从树上扯了下来,落在地上,化做相思之泪,看着昔日与飞蓬一起抚摸过的叶子落下,心竟不知不觉的痛了,风中一股淡淡的咸味,谁能知道那是夕瑶的泪?
  风渐渐的小了,那空空的枝头在风摇曳,那千年的果实在风中逃逸了……
  被邪剑仙击到的那一刹那,我感觉我离景天好远,虽然近在咫尺,却感觉已经是天涯海角了。我感觉到我迷失了,四周开始扭曲成狰狞的面孔向我袭来……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我在地府。我遇到了孟婆。她诧异的看着我说:“神树的孩子,谁为你做了心,让你拥有人的灵魂?”我莫名其妙。后来阿天来了,他带我走了,那一刻,我心如春水。
  我见到了她,一个漂亮的女子,在风中摇曳着
  她见到了我们,她直直的看着阿天,眼睛里流露出爱恋。她对我们说千年前飞蓬私自与魔界尊神重楼比试,被贬人间,阿天便是飞蓬转世。她怕阿天寂寞,偷了神树的果子,以自己的模样做了人去陪他,那个人便是我。听到这话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原来不过是夕瑶的影子,既然这样,阿天让我离去吧!
  当抱着镇妖剑在练剑炉边时,我几应没有任何遗憾了,阿天遇到你真的幸福,只可惜我没勇气陪你走下去了,小葵照顾好阿天
  我轻轻的向后一仰在阿天撕心裂肺的叫喊声中飘进了练剑炉,四周的向我喷来,我的身体被烈火吞食,那一刻我看到了我的心--那原来是夕瑶的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