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残红留春驻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436|回复: 0

残红留春驻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20 0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残红留春驻——记我心中的葵妹文:玄醉绯衣【临流揽镜曳双魂落红逐青裙】一体双魂。蓝的温婉羞怯,红的张扬热情。就是这样完全不一样的魂魄却意外的契合。如同姐妹一般一起度过了黑暗的千年。相互依赖,相互扶持。如果…如果没有后来,一定可以这样直到最后的消散。但是未来是最不可捉摸的,谁会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残红留春驻
                                                                                                    ——记我心中的葵妹
文:玄醉绯衣

【临流揽镜曳双魂  落红逐青裙】

          一体双魂。蓝的温婉羞怯,红的张扬热情。就是这样完全不一样的魂魄却意外的契合。如同姐妹一般一起度过了黑暗的千年。相互依赖,相互扶持。如果…如果没有后来,一定可以这样直到最后的消散。但是未来是最不可捉摸的,谁会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依稀往梦幻如真  泪湿千里云】

          铸剑炉里的一切都是黑暗的,孤独,寂寞,以及身边那些无时无刻想着要吞噬掉自己的魂魄。蓝葵只觉得一阵害怕。想想姜国的陷落,哥哥的心愿,自己跳入剑炉一瞬间烈火焚心的痛楚,不由得开始小声的哭泣,而这时,一双手将自己轻轻拥入怀中。难道这就是缘?被轻轻拥住的感觉是如此的温暖,忽然觉得自己不再害怕这片黑暗,孤独还有这千年一来所有那想不通的东西。

【风骤暖  草渐新  年年秋复春】

          渝州城内竹青青,城隍庙内初相见。再见故人已是千年以后,虽眼前的人不是以前那个人,但是一样的灵魂便注定了要跟随一生的执着。只因为,这就是哥哥。这就是自己最亲的人。
          摇曳的裙摆,流泻的雾霭以为抹不去的旧时时光。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轮回早已经给我们安排好的一切。
   
【软玉温香燕依人  再启生死门】

         离开的时候总是太突然,亦是最难舍。但是聚散离合本来就是抹不掉的规律。红葵离开时的轻笑。祝福自己时的言语。心底虽不舍,但是依旧要放手。
          蓝葵的不舍,红葵的故作坚强。这一切都仅仅只是想让对方可以活得更消散,更自由。
         往事轮回,一切皆如过眼云烟。而生死门前,是否还有这样一个人为你等待为你守候?

【后记】
          因为太喜欢,所以不敢轻易去下笔。总觉得那么一不小心就写糟糕了。对于葵妹,我心里总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我喜欢红葵多那么一些但是蓝葵的果断,决绝却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
        宿命轮回,一切冥冥中早已经注定。而我只是那个去默默关注的人。

仙剑

仙剑
仙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