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特别区 仙剑官方YY频道 梦里的年华,时光的味道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052|回复: 0

梦里的年华,时光的味道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6 14: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打花园走过,蜂蝶来了,花儿已凋落,过客已经成为了传说,只有一株含羞草,躲在没有阳光的角落。满心期待中的那些花儿呢?葱葱枝叶告诉我,花时已过,微风携着绿叶还在絮絮的诉说,旭日下光影斑驳,剩下的只是无尽的落寞。
这是一个迟到的年华,当我还懵懂的活在童话故事里的时候,大家已经醒来走进现实。后知后觉,直到,梦里的童话摔得支离破碎,再也无法拼接成一个完整的梦,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长大了,原来看来很遥远的责任已经重重的压到肩上,原来轻快的步伐走起来已经更加沉重了。小时候并没有想到长大后会有这么多烦恼,在校园里没有想象工作后是什么样,因为有人安排了一切,而现在就是自己安排自己的时刻,因为没有人再去安排这一切。
或许,人生就如做题,第一遍的时候难免有很多错误和疏忽,然而人生也是无赖的,并没有给予改正重写的机会。那么对于已经定格的过去,放任由之吧!现在,拿出笔,谱写今天,展开卷轴,绣出未来。 关于青春,在人生这趟列车上,青春年少不过途中短暂停驻的一个站点,不长不短,抓住了会有许多精彩的梦,错失了只不过一瞬,直到在夕阳的黄昏下,那些梦成为了故事和回忆,或许才真正懂得青春本来的味道,只是这趟列车并没有返程票。当时要做的,不过是活出自己,随心随意,不要安于他人的安排,因为那并不是命运。   
断桥浮现于残梦之中,孤舟远影,消逝于无尽的涛涛江水。人,渐行渐远,梦,越来越模糊。时光总是在指尖不经意的溜走,翻开匆匆那年的记忆,一切已经恍如隔世。光与影的交织,虚与实的相融,初见一瞬,再见永恒,挥挥手再见却再也没见。
许多年以后,愿如初,经历过一场场轰轰烈烈一次次风风雨雨后,虽有遗憾并无后悔,这样才是一个完满的句号,或者也可以是一个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感叹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