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李逍遥到底是在景天之前还是在其之后?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9300|回复: 0

李逍遥到底是在景天之前还是在其之后?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7-5-27 1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景天是《仙剑奇侠传三》的主角,李逍遥是《仙剑奇侠传一》的主角,电视剧虽然都是胡歌饰演的,但是却是两个不同的角色。

不过,景天和李逍遥却有很深的关系。

景天是天宫的飞蓬神将,被誉为天界第一神将的转世,也是姜国太子龙阳的转世,渝州巨贾——终于实现了他的富豪梦。

李逍遥虽然是仙剑一的角色,景天是仙剑三的角色,但是景天却在李逍遥之前。

景天是李逍遥父亲李三思(原名李福,被景天改名了)的师父,李三思被江湖人称“南盗侠”,也是一位很有名的大侠,所以,景天是李逍遥的师公。

因为是玄幻修仙,景天迷茫时,是李逍遥让他找回了自信和自己,也就是李逍遥穿越到过去,见到了自己的师公,只是景天不知道这个帮助的神秘人就是自己的徒弟的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