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怀旧系列 我爱仙剑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843|回复: 0

我爱仙剑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15 17: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从什么时候就爱上玩仙剑奇侠传这个游戏,也许是从读书的时候吧!当年周末,电脑还没有现在的网络这么快,设备也没有这么先进。可是仙剑比起那些拳王,合金弹头,更耐玩。因为有剧情,一步一步的带领我们走进仙剑这个世界,慢慢的去体验个中乐趣!感受游戏中的爱恨情仇。记得有一次做了个自己觉得很傻的行动,我想应该是2004年吧!总之是发行仙剑三那一年的。那是这个游戏很出名,在学校很多人都在说,这个游戏的开头的打斗
    不知从什么时候就爱上玩仙剑奇侠传这个游戏,也许是从读书的时候吧!
    当年周末,电脑还没有现在的网络这么快,设备也没有这么先进。可是仙剑比起那些拳王,合金弹头,更耐玩。因为有剧情,一步一步的带领我们走进仙剑这个世界,慢慢的去体验个中乐趣!感受游戏中的爱恨情仇。
    记得有一次做了个自己觉得很傻的行动,我想应该是2004年吧!总之是发行仙剑三那一年的。那是这个游戏很出名,在学校很多人都在说,这个游戏的开头的打斗动画很好看,很刺激。而且是3D的,画面跟以前很不一样。可以360度旋转。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有人在玩的过程中有头晕,想呕吐的感觉吧!不过我还好。于是,我打算周末就去电脑城买它回来,可是去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是我来晚了吗?绝对不是,是因为这个游戏很畅销,大卖。我走了很多家软件店,都已经没有了,有一家有个豪华版,可是那个豪华版,一个字,贵。要100多。那时根本没想过买的,因为标准版跟豪华版,都可以玩,豪华版里面就是多了点东西。所以觉得没必要去买。然后就去书店看看,可是都被附近学校的学生买完了,那些学生一放学就去书店买了。况且书店都是进课堂资料和笔纸为主的,进游戏的货也不多。
    不知走了多久,进了多少家软件店,甚至连音像店也进了。还是没有。都最后决定明天去把那个豪华版买了。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
     第二天去的时候,摆在店里的那个豪华版居然被人卖走了。真是气晕了,问问店的老板,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卖了,因为昨天不是他上班。问他什么时候有货,他说:“不知道。如果想要的话,下几十块的订金。”心里在想,即便要我先把钱给付了,我也得给啊!不然这次错过了,还要等多久。
     也许等不了。
     爱仙剑,我想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机会,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支持正版!支持仙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