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轩辕剑】有一种传奇,叫做枫之舞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165|回复: 0

【轩辕剑】有一种传奇,叫做枫之舞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5

帖子

132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7-7-3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种传奇,叫做枫之舞;有一种cp,叫做辅子彻与纹锦。
    一切宿命,始于初见
  龙骨桥下,他意外地发现了一只木箱。打开木箱,里面竟有一个紧闭着双目的少女;他将她救醒,她醒来却一直在哭泣。   
  他有些不相信她经历过的事情。两人一起去到鬼谷子处,得知原来她的个性与抗争成为了她父亲的眼中钉。坚持自己的立场使她变得孤苦无依,她毅然追随着自己的队友,开始了自己的旅程。殷商废墟,她利用“身份之便”成功“借”来了父亲的机关人军队,并令跟随父亲的大将军随了他和她的队伍。
  他昔日的同门被困,他想办法营救。没想到在漆黑的山洞里遇到了她,她坚持与他一起行动,包括一起面对逃兵们幻化的怪物。
长葛地城镇,竟为活人墓
  看似繁华的长葛城,竟是一座随时可能封闭的坟墓,城中每一位百姓,都会成为领土主人的陪葬。城外的她急匆匆地请求帮助,却无意相信奸人;他成功脱险,可是找不见她。
    宫墙起祸乱,舍命救佳人
  谋反的将士准备将她献给魏侯。她被囚禁,逃跑失败,时时刻刻希望他能来救她。他得知反贼的计谋后怒不可遏,经秘密地道潜入宫中;她蔑视缺乏头脑的谋反者交给她的任务,没有对魏侯行刺。转过头,她瞥见来搭救自己的他,宫中一切美酒佳肴都已黯然失色。两人终于又会面了。
力挽颓城,却遭新变
  鄢陵的百姓只会干活,一句话也不说,这令他们十分心痛。她又一次没能阻止自己的父亲,他们陷入了一个满是妖魔的世界。
  恶战的前夜,他们在一起看月亮,他望着她泛起红晕的脸,说着与月色完全不搭调的诗句,仿佛他们从未经历过任何危险与困境。
几重奔波,终现转机,无奈红颜命薄
  他找到还原世界的根本方式,终于能够阻止阴谋了,然后大boss也终于出面了,众人不敌,体力耗尽,而进攻丝毫没有收势。她为了保护众人挺身而出,挡住了父亲的剑锋。
  他怔住了,面对着奄奄一息的她,不住地请求她醒过来。
  可是她并不是人间的女孩子,即使是扁鹊的医术也无法治疗她。
  怎么会这样……
  然而她是幸运的,普通的医术无法救她,壶中的仙人却有方法令她复活。
  她的boss父亲对女儿的牺牲十分痛心,希望帮助复活她,不巧又在此时boss被政敌刺杀了……
  “年轻人,求求你……”
  复活她的任务,此时需要他继续完成。
  他放下了仇恨,拾起了他与她的回忆。他之前没有意识到这些回忆如此珍贵,因为乱世中,他们已经默契地将感激与感情存放在心里。
  眼前是在熟悉不过的影子,不知是自己的回忆还是真实的场景。
  是她吗?他起初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触碰到了真实的她。他再也不愿隐藏自己的感情,他紧紧将她拥入怀中,不住地亲吻。
黎民安在,盛世之间,终觉我心悲苦
  他们决定云游四方,枫之舞的故事结束,可属于他们的波折没有停歇。
  他已是中年人的模样,而她仍是旧日的年轻容貌。他打断了壶中仙创造世界大同的理想,曾经的经历令他不愿放弃对正误的衡量,终于,他在一场战役中,牺牲了。
  她的旅途,再也没有人陪伴,她不知该跟谁诉说她的痛苦。
  她用自己的行动来怀念他。她承担起领导墨家的任务,保护他们看作家人的人们。
  好多好多年过去,战国终结,秦兼并了众多国家。
  始皇帝不希望任何异端思想存在。她带领的那支队伍受到落网般地追捕。面对人数众多的秦兵与秦兵掌握的机关技术,她们无力抗衡。
  一次次地接到急报,一次次地移防,她们都已身心疲惫。不断有不满、抱怨和质疑的声音传到她耳朵里,她怀着委屈,默默地承受一切。
    拾得真相,故人重逢,执手相看泪眼
  终于,她为了大局考虑,突破了先祖立下的禁令,决定使用机关术。却因一步的差错被使用黑火的神秘人控制。
  她失去了理智,对家人们兵刃相向,他们唤不醒她。此时,他出现了,扶住了将要倒下的她。
  不要理会那个孩子在你心里的声音。
  原来他还在。
  重逢的时刻,一切都回到了原来的模样,即使全世界都已经随着时间转移。
  桃源,是他们在这不知如何终结的乱世中最安宁的港湾。他们默默地为了百姓,为了自己的立场支持着。
  这是最好的结局,因为你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