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音乐专区 前贴未展开的毒蛇故事,特此开篇 文/心然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353|回复: 0

前贴未展开的毒蛇故事,特此开篇 文/心然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7-7-22 1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写12周年的帖子,费了很多心神。因为回忆总不免不了要触碰伤痕。那几天,我写写删删,思及被侵扰的日子,数度情绪失控无法落笔。由于篇幅有限,有些事件一笔带过,但终究是意难平,为此,今天,我辞职及回来的原因,单独开篇向大家细细说明。
  这要从一条侵蚀我生活最最严重的毒蛇说起了。可以说,这几年,他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在挖我隐私入侵和干涉我生活的伟大事业上,他对我做过的事情,12周年帖子里也有提及。尽管他不喜欢心然,只想独占三次元的“姐姐”我,这次回来,他起到了一个倒逼的决定性作用,可笑的是,他还认为,心然的回归,杀死了归隐多年的“姐姐”。
  我之前和几个朋友合伙的一家初创公司在做某款产品,我负责的是品宣及一些杂七杂八。由于毒蛇对我长期的过分关注,所以很快就发现我的公司并找了过来,还想尽办法混进我们产品的种子用户微信群、测试Q群,甚至专门钻研产品漏洞,公司同事的QQ、手机号、微信,都是通过这些途径被毒蛇获取的,对此,毒蛇恬不知耻毫无愧意:我这是在帮你你还不领情。
  毒蛇非常热衷插手扰乱我的工作。我用公司产品发起的活动(我在幕后),都会被他围观秀存在感。
  因为长期被这条毒蛇侵蚀隐私,我对他抵触至极,每次他出现,我都会被刺激到,活动不得不继续,只得把焦躁愤怒,剧烈波动的情绪强自咽下去,但工作的心情和状态却变得异常差劲。
  一次,一场很重要客户的培训直播,现场和很多用户都在H5端收看和学习,我在幕后收录画面的时候,身后的观众席有人咳嗽了一声。毒蛇认定是我生病了,不听解释,当场在活动直播间消息轰炸:你怎么了你病了?!算我求你了!!马上给我回去休息为什么要工作!然后并利用了产品的BUG,强制将我踢了出去,导致画面中断,H5端收看的数百用户黑屏。
  由于这场活动被搞砸,我们失去了客户和一批用户。
  无法形容当时愤怒到全身颤抖的心情。我有生以来,从未对一个人如此深恶痛绝。
  面对我的抓狂,毒蛇的态度是,你骂吧,如果骂我你会好受些的话。但是,对于破坏我工作的事情,他毫无悔意,甚至认为这工作太累了总是熬夜不适合我,开始想要逼我辞职回家。
  尽管无数次见识这条毒蛇的极品,我被气笑了,一个人的无耻可以无下限到这种程度。干涉我的生活,干涉我的工作,还妄图主宰我的人生——
  毒蛇的神逻辑:我觉得你身体不好所以不允许你做这份工作了我是关心你为你好你不理解就算了至于你的生计就不是我要考虑的
  为了给我施加压力赶走我,又或者是想要吸引我的注意力,毒蛇开始骚扰我同事,一个个加QQ、客服号轰炸:“让公司火起来不好吗?!”,“我知道怎么让你们产品出名。”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辛苦藏匿的这么多年,想要安安静静过下去的愿望,所有的牺牲和努力都会付之一炬。
  意味着在公司低调工作的我,强制瞩目(事实上已经被瞩目侧目了)。
  意味着消失多年的我,突然被爆出在这家公司工作,还跟产品捆绑关联上,洗不清炒作公司产品的嫌疑。
  尤其我还隐匿在不知名的小孤岛,如果承受被动伤害,我无从辩驳,无力回击,也无法言说。毒蛇的威胁就是个隐患,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出尔反尔太多太多次,说一套做一套——只要我还在那个公司一天,隐患就没有解除的一天。
  所以,毒蛇,你赢了。如你所愿,我被迫辞职了。但是,你也输了。因为心然回来了。
  我现在正在离职过渡期间,这家公司的未来和产品再也与我无关。即便被恶意爆光,我也不会背炒作公司产品的锅了,更何况这款产品已时日不多。而我的同事们,也可以不用再被侵扰,公司业务再也不会被我拖后腿了。
  心然回来了。坦坦荡荡,不再躲闪。为自己发声。
  你掌握着的我朋友家人同事那些个人隐私,可是我们并非见不得光。我手中也握了你多年侵扰以及入侵我前公司产品,人证物证俱在,看是谁够喝一壶?
  一切都结束了,再没有下次了。因为,我忍够了。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PS:
  大家不要担心我的饭碗问题,早有朋友的公司向我抛出橄榄枝,给我股份的那种。
  然姐虽说没有太多钱,但饭还是有得吃的,2333。只是我想休息一段时间,真心是累了。就让我赖在大家温柔善意的包裹中躺会儿吧……顺便把爷爷我炸了的毛也顺上一顺,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