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三 《仙剑三-千年之缘》景天篇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721|回复: 0

《仙剑三-千年之缘》景天篇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8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仙剑三-千年之缘》景天篇
2313106_e8112b2ac45d59645343c1fa.jpg
  属性偏向:敏捷
  
  擅长模式:走迷宫,范围进攻
  
  团队配合:★★★☆
  
  金钱:★★★★★
  
  补给:★★★★
  
  输出:★★★☆
  
  速度:★★★★☆
  
  控场:★★★
  
  防御:★★★☆
  
  人物技能解析:(全能,没有特别擅长的方面)
  
  飞龙探云手:偷取敌人身上的东西,30%获得技能等级*2的金钱,顺便对其重击,造成40*技能等级点伤害。
  
  解析:满级伤害2500+,不高,但也不算低。主要作用为普攻是增添固伤并增加金钱。在BOSS放招时,可用此技能打断蓄力。
  
  酒金笺:召唤出一道能进行跳跃的黄金医疗波,医疗60*技能等级点生命值。
  
  解析:满级补给3000+,属于一个前期不错的补给技能,步入中期以后,效果就不会很明显,由于技能为低级技能,短暂的CD,还是能在后期之前给予自身和队友不错的保护。
  
  玉树临风:增加周围友军单位的3*技能等级%移动速度和2*技能等级%生命恢复速度。
  
  解析:此技能无疑给景天多上了一层肉,使其拥有了力量英雄的好处,前期移速增加也许不明显,后期此技能配上仙风云体,可在怪堆中自由穿梭,为走迷宫神技。
  
  玉满堂:使自己攻击杀死敌人时得到平时怪物等级+1*技能等级的钱。
  
  解析:景天各方面都不差,却也无强项,所以后期缺陷很明显,这个技能可以让景天比其他人物拥有几乎2倍的钱,因此属性和装备可以考虑的更多。

2



  
  倾国银弹波:放出一群垃圾和铁罐对一线上的敌人造成360+360*技能等级点伤害。
  
  解析:满级伤害6500+,范围高输出技能,后期输出按照等级加也能超越五灵法术的最高伤害,可谓主要输出技能,其施法时会进入无敌状态,技能施放完毕,需重新点击景天才能控制人物。BOSS放招时,可利用倾国银弹波无敌时间差来躲避技能。
  
  天地元灵斩:魔剑重击地面,对周围的单位造成2750*技能等级点伤害并使其处于昏晕状态。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拥有全屏的范围,5秒眩晕,伤害也不低。也算是景天唯一一个范围控场技能,得巧妙利用,有时候可能会弄巧成拙引来更多的怪,那就悲剧了……
  
  风神之魂:(未开放)重楼为了能让景天的招式更上一层楼,让景天获得前世飞蓬的力量,增加X生命值,X攻击力,X防御力,持续30秒。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变身系技能,变身完以后全程处于界的状态,各项属性也因此提高。此技能可用来保命,也可用来冲锋杀敌,或者帮队友当肉盾,多元化技能。
  
  五灵法术解析:(偏重范围进攻)
  
  风咒:风系基础技能:能发出一道向前的风波,对一条线上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
  
  解析:低级法术,前期用来清场,中期之后具体就没什么大用处。
  
  暖雾:在12秒内恢复目标友军单位的生命值。
  
  解析:总体相当于同级单补的酒金笺,比酒金笺效果略差,补不过来时可切换着补。
  
  仙风云体:使得自身5秒内处于隐形状态并增加移动速度。如果此时攻击的话,就不再隐形,但是攻击力会增加。
  
  解析:不能力敌时可以用来逃跑,在对战时可以利用此技能让自身更安全,输出也更方便。也可以利用此技能快速的走迷宫。
  
  风卷尘生:召唤出一道巨大的旋风,持续时间为3秒,每秒对敌方的地面单位造成伤害。
  
  解析:范围攻击型的技能,卡位如果恰当,这个技能输出量还是不错的。
  
  罡风惊天:对某个区域用强风造成毁灭性的攻击,每秒伤害,并且造成3秒眩晕,持续3秒。
  
  解析:上一技能的升级版,附带眩晕效果,但是放的时候人物本身也不能动,所以此两技能连击,效果更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