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特别区 同人专区 心吧五周年纪念录音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935|回复: 0

心吧五周年纪念录音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31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吧的所有朋友们,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心然。
转眼又是一年,心吧也迎来了它五周年的生日纪念。
5年了,5年前的我,怎么也没想到,有那么一个地方
从承载着我的心灵寄托,慢慢变成那么多人重要的精神家园。
在离开心吧的日子里,我带着大家的祝福一路前行,
在心吧5周年纪念的日子里,我也想带回我对心吧大家的祝福,
我真心祝福,此刻听着这段录音的你,所有我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在心吧这个地方,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所有心宝宝们身体都健康,最初我把会员名定为心宝宝,意味着一份珍惜,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自己,照顾好自己哦!
再有就是,我想要好好感谢一直以来,代替我照顾和管理心吧的朋友们!
管理贴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们代替我承受了许多非难和不理解,你们的委屈,你们的坚持,我都看在眼里,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朋友……
不论今后,还有多少人,会因为踏上新的旅程而离开这个地方,也不论心吧日后会经历怎样一种变迁,至少,我们曾在这里相聚过,共同守护过这片家园。
也许,我们在这里或多或少都有过一些悲伤的,痛苦的,不愉快的经历,可我还是希望,我们记住的,依然能是大家曾经温暖的,彼此关怀的,快乐的事……
曾经拥有,就是一种幸福。
许多年后,当我们回忆起这段共同度过的时光,但愿,我们可以由衷地微笑。
我不后悔曾经的相聚,你呢?
心然吧,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