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三外传 仙剑三问情篇的结局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407|回复: 0

仙剑三问情篇的结局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4-27 00: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方结局要求:
温慧结局:王蓬絮好感度高于温慧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
王蓬絮结局:温慧好感度高于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且在对燎日时,五灵轮吸灵未达360次(吸不到妖也算,最后可对精值高的妖按r键吸灵,迅速累积次数。
隐藏结局:温慧好感度高于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且在对燎日时,五灵轮吸灵达360次以上(五灵宗师未必得到,五灵宗师是用摄灵法阵吸取怪物死亡数达1000个)
官方攻略那本书,结局那章小标题写错了,应该是:温慧结局(王蓬絮好感度高于温慧的),王蓬絮结局(温慧好感度高于王蓬絮的)。
·大众软件的讲法0419期
判断究竟会得到哪个结局,从盘古之心回到蜀山当晚,煌去花圃找絮谈心时基本明确。1温慧结局:若絮好感度大于慧,则发生絮用无毒珠位煌解毒,然后离开。最后进入地脉的队伍有煌+慧+戈+璇组成。打穿后,得到温慧远嫁室韦的温慧结局。2王蓬絮结局:慧好感度大于絮,则絮不用无毒珠为煌解毒。最后进入带脉的队伍由煌+慧+絮+璇,打穿后,得到为星璇招魂的王蓬絮结局。3隐藏结局:若慧好感度大于絮,则在打燎日前至少使用五灵轮吸灵360次以上。其他事件与王蓬絮结局一样,最后全家团聚。建议:1如果慧好感度大于絮,玩出絮结局和隐藏结局很容易,只要在最有一个迷宫选择是否多使用五灵轮吸灵即可。2如想玩出慧结局,可用毒龙胆毒死慧,降低好感度。3走完盘古之心前要确认好感度,因为离开盘古之心后絮离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