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我想说一下仙剑一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574|回复: 0

我想说一下仙剑一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8-25 1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剑一诞生距今已有十载。刚追完的,现在有感而发,不舍得放到明天来写,生怕明天的感受没有现在这般强烈与浓厚;也生怕明天的脑袋就会像失忆般的,想说又欲言又止,怕漏掉在脑海里已经编辑好的一字一句。
  很遗憾,仙剑3我倒是重温了好几遍了,但仙剑一我却一直放着迟迟未有翻过。直至前几日觉得是时候了。相比时间顺序,应是有个先来后到的。但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看了3再看1我觉得这很顺理成章。
  我喜欢林月如,喜欢她的率性坦然可爱但更多的是喜欢她隐藏悲伤又不想让人看穿的那股劲儿吧,她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但可以的话我想我更愿意成为阿奴,一个调皮活泼为爱而生的精灵般的女孩。扬言要吃遍天下美食走遍天下美景,要开心,全天下都要开心。看似没心没肺但实则常常在想“我爹爹是谁”。
  如果现在朋友问我的理想另一半是什么类型,我大概会反问她“诶,你知道仙剑一里的阿七吗?” 从小饱读诗书又十分善解人意,为身边的每一个人着想时常忘了自己心里也是万般寂寞。一句“相爱不如相知”囊括也从此放弃了她心里的那个人。说话谦逊礼貌沉稳绵绵但又极其符合他的风度。聪明淡然……好了我不说他了反正他这个角色塑造得绝不亚于李逍遥。




  我特别喜欢有一种人,表面傻傻的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其实心里呀比谁都要细腻。不懂我这是什么情结。像酒剑仙、阿奴、月如啊……
  绕回情感这里,恶女跟臭蛋一路上相互扶持着成长,一起除妖约定一起吃到老玩到老这段感情也不亚于与灵儿呀,在我心里,我觉得他就是爱恶女的,无奈爱情有时候真的讲究先来后到的,对灵儿更多的是可能一种责任吧。 爱而不得真的很难受。
  我多希望时间能定格在一行人在客栈里探讨人生一起练功一起用膳的刹那。



  缘分让几个年轻人聚在了一起,领悟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也温暖了很多。








  想起一句歌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转眼十载 你有没有如约而至呢?


  文/1997的小耳洞(简书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